射出製造課長(需有工廠管理職經驗)

意者請洽:雲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宇榮高爾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1/12/13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雲林縣
薪資待遇 月薪(40000~40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3/11/01
公司名稱 宇榮高爾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雲林縣斗六市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體育用品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1993年11月 宇榮高爾夫科技創立 秉持著『永續創新、溝通尊重、品質紀律、執行力』的核心理念 為國內最大的OEM高爾夫球專業製造廠 2011年5月 推出自創品牌 FOREMOST 高爾夫球 由高球名師 呂西鈞代言 FOREMOST 頂級高爾夫球系列產品有 Pro-Tour X3 三層球及 Pro-Tour X4四層球 產品特性優越,距離、手感、迴旋控球面面俱到 目前於國內設有兩座生產基地,斗六二廠已完竣於2020年並投入生產。 斗六一廠:雲林科技工業區_斗六市科工八路5號 斗六二廠:雲林科技工業區_斗六市科工十六路17號 本公司製造流程完善,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全球最具競爭力,最受信賴與尊敬的高爾夫球供應商, 致力追求客戶、公司、員工與社會利益最大化的幸福企業。 歡迎有志伙伴加入成為宇榮的一份子! 除了透過人力銀行投遞履歷,也歡迎透過臉書招募中心與我們聯繫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gmhr/ Messenger:https://m.me/fgmhr LinkedIn:https://reurl.cc/Nx7Yn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DxoCtb0CKmtfGb-SW8K2w Tik Tok ID:31911196177 Instagram ID:foremosttwhr
營業項目說明 高爾夫球加工、製造及買賣
公司網址 http://www.fgm.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射出製造課長(需有工廠管理職經驗)
職務類別 品管/製造/環衛
工作內容 1.負責製造生產、銷售、物料庫儲等廠務之統籌。 2.管控廠內之生產排程、交期及產量。 3.負責產線作業之規劃與管理,以提升產能降低成本。 4.確實執行生產目標,並達成各項生產指標。 5.負責所管轄人員的工作監督與績效考核。 本公司配有線上AI面試測驗系統,如對職缺有興趣可在投遞履歷後向公司索取測驗連結,完成線上測驗者在書審通過後將優先安排面試。書審如未通過,將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其他條件 1.橡塑膠相關產業經驗佳 2.具有射出成形經驗者佳 3.三年以上管理經驗 (本薪資不含加班及輪班等其他津貼)
工作地點 雲林縣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40000~400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專科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