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聘警衛

意者請洽:新竹榮服處
發佈單位:華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1/03/02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新竹市香山區
薪資待遇 月薪(26000~26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65/03/01
公司名稱 華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竹市香山區
資本額 25000000
員工數 1083
公司行業別 玻璃容器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華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為容食器與其他類之玻璃產品的製造供應商,公司產品種類計有超過5,000種以上,其主要係使用於食品類、香料、酒類、飲料類、醫藥類、化粧品類、文具類等;產品顏色則可藉由窯爐換色以生產透明、茶色、綠色等,或藉由色料前爐以生產藍色、黑色、黃色等;而本公司產品的規格方面,其生產範圍大致上可達8 gm ~ 5,500 gm的重量、1.5 cc ~ 25,000 cc的容量、29 mm ~ 435 mm的高度。
營業項目說明 「華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乃為「合成玻璃」,在勞資雙方的努力投入下,奠定日後的發展基礎,成為台灣主要之玻璃製造工廠且已邁向國際化,於大陸廣東省、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分別建有玻璃、模具工廠以及洗砂廠,在玻璃業界實具舉足輕重之影響力。此外,我們公司已於民國83年8月20日正式通過ISO-9001認證,並成為國內第一家通過ISO認證之玻璃容器製造廠,且始終遵循著「品質更好,客戶更滿意」的精神來生產及銷售我們的產品,以達顧客至上的品質要求,而我們公司的產品銷售通路係含外銷佔60%以及內銷台灣市場佔40%,其中外銷部份的主要市場(國家)則以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和中國大陸等為主。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自聘警衛
職務類別 保全/軍警消
工作內容 華夏玻璃自聘正職警衛人員
工作地點 新竹市香山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6000~26000)
休假方式 月休六天
學歷限制 高中 以上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電腦基本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