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技術員-安穩僱用計畫2.0

意者請洽:雲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海德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1/11/24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0
工作地點 雲林縣
薪資待遇 月薪(28200~332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7/03/26
公司名稱 海德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雲林縣斗六市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鋁鑄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海德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於雲林科技工業區,為專業之鋁熔鑄廠,使用最先進的熔煉技術及管理,製作高水準的合金品質,目前已取得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TS16949相關認證。 在此同時,我們需要大量的優秀人才,可以與我們齊頭並進,迎接最大的挑戰,與我們一同擠身為世界專業鋁合金鎔鑄廠的翹楚。
營業項目說明 主要產品為高科技鋁合金,可應用於建築材料、家電家俱、自行車零件、機工具零組件、汽機車零件、電腦散熱片、航太材料等。
公司網址 http://www.tsgm.com.tw/tw/index.php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生產技術員-安穩僱用計畫2.0
職務類別 技術/維修/操作
工作內容 1. 鋁合金生產現場技術員 2. 根據生產流程完成作業及主管交辦事項 3. 三班三輪排班制,每日工時8小時 4. 證照津貼、加班費、生產獎金、夏令津貼、年資獎金另計 其他條件: 1.有堆高機、天車證照者優先 2.培育考取相關證照 3.無經驗可 4.高溫作業環境 ★本職缺符合安穩僱用2.0計畫,請先至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諮詢評估
工作地點 雲林縣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輪班三班制
薪資待遇 月薪(28200~332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堆高機操作:單一級][固定式起重機操作-伸臂式:單一級]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