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班機動保全

意者請洽:新竹榮服處
發佈單位:良福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分公司
發佈時間:2020/05/22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新竹縣竹東鎮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3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4/03/01
公司名稱 良福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分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竹市北區
資本額 1億2000萬元
員工數 2800
公司行業別 保全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成立起源 良茂機構自民國六十年在董事長陳春銅先生領導下,從事建築營造、土地開發業務,近年來更延伸專業經營的領域,相繼成立良盛空調水電工程公司、仁仁營造公司等關係企業。 秉持過去公司傳統及優良信譽,於民國83年成立良福建築物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良福物業管理公司)。 ◎發展沿革 公司成立之初以建築工地安全管理為主要業務,正式營運係從84年起陸續有大型社區、辦公大樓、停車場管理。88年申請變更為良福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為擴大服務客戶,於87年力邀新聯陽實業、基泰建設、銓達建設、良茂建設加入本公司陣容,成立良福保全股份有限公司。以良福保全原有的建築營造經驗,加上在系統保全、門禁系統、大樓綜合管理等擅長之專業關係企業為其顧問支援,必定能滿足客戶對保全與物業管理方面之需求。 ◎服務現況 良福公司涵蓋的服務,除系統保全、駐衛保全、監視系統、門禁系統、大樓管理、一般清潔、機電維護等工作,這些基本服務已漸不敷市場需求。所以我們依照客戶需求提供飯店式的細緻管理服務,推出環境特別清潔維護、機電設施設備檢修維護、特約生活服務、行政管理事務、協助召開區分所有權人會議與組織報備等服務;目前已累積服務飯店業者與大台北地區2千戶以上社區及國際機場暨各類型社區、商辦大樓、醫院、學校,銀行等服務經驗。自90年跨足系統保全服務,投入智慧影像與安全服務整合先驅,獨家開發「U-Bobi網路保全系統」取得多項發明專利,通過「ISO27001資安維運」認證,主導經濟部「i236創新應用科專計畫」與市政府警察局、交通大學合作打造警、保、民聯防「數位報案」實現智慧安全城市願景,致力於成為「台灣唯一專業事件管理公司」。 91年成立良友科技,集結資通信、監控、弱電之實務經驗人才發展專案工程業務,客戶遍布全台公部門及各大知名企業客戶。營業範圍涵蓋數位監控、媒體通訊、光纖網路及弱電工程等,並積極參與政府標案及公共工程規劃設計。 ◎公司願景 以建築工地安全管理為基礎,物業管理為主軸,由建案整地建構基地開始繼而建設公司交屋之前期物業,協助管理委員會成立建立相關管理作業規範,以持續與提高建築物價值及建築物使用年限,進而協助居住環境提升,在此過程中融入本公司駐衛、系統保全、物業管理、機電與清潔及監控、弱電與門禁系統等專業模式,導入連貫全面整體式之服務。 ◎公司使命 良福並不滿足於客戶對公司服務方面的肯定,更計劃拓展“智慧影像與安全服務系統”,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安全保障,竭盡所能滿足顧客多元的需求,並致力提供不同社區大樓保全系統的服務,增加不動產的附加價值,更以提昇最佳的服務品質為目的,而這些都是良福努力的目標。您的託付是我們的榮幸!
營業項目說明 駐衛保全、系統保全、銀行保全廠辦保全、CCT監視系統規劃施工、門禁感應讀卡系統、遠端影音監控系統、數位對講監控系統、居家生活特約服務、協助召開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大樓公共設備保養維護、機電設備保養維護管理、社區大廈整體管理規劃、大樓清潔消毒打臘維護、建物室內修繕改建工程。
公司網址 http://www.lfs.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日班機動保全
職務類別 保全/軍警消
工作內容 保全
工作地點 新竹縣竹東鎮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3000)
休假方式 月休六天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