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班正職作業員

意者請洽:高雄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創達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19/08/14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高雄市
薪資待遇 月薪(26000~26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4/07/09
公司名稱 創達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高雄市仁武區
資本額 3900000
員工數 100
公司行業別 餐館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創達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並於2014年10月份於高雄巨蛋引進全台第一家日式比利時鬆餅-下午茶餐飲品牌KUKO比利時鬆餅,廣受消費者的喜愛,一年多來在全台已有6家分店,成功地將日式比利時鬆餅熱潮帶入台灣? 2016年我們陸續在印尼﹑福建﹑成都﹑上海順利展店,未來持續創造品牌與堅持做新的事業,期待您的加入?
營業項目說明 ★ KUKO比利時鬆餅-台灣鬆餅銷售冠軍 首創包餡鬆餅技術,融入世界各地美食,改變您對比利時鬆餅的想像,研發團隊並於每月推出新品與季節限定商品! 選用ISO認證雞蛋,加入紐西蘭天然奶油﹑比利時珍珠糖﹑日本小麥粉,就是要你真實感受KUKO對烘培的熱情與執著? 官網:http://www.kuk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ko.com.tw ★八月堂-殿堂級可頌,重新定義的美味饗宴 堅持日式職人精神﹑嚴選世界級優質食材,每日現場烘烤﹑限量出爐 呈現天然奶油的清香,並運用獨門摺層手法,才能擁有外層酥脆誘人﹑內層鬆軟細緻的多層次完美口感! 因此上市一周便擁有網路累積破萬好評評價,並吸引媒體熱烈報導! 官網:http://www.hazukido.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ZUKIDO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Service Item 1.行銷品牌經營 2.賣場行銷陳列輔導 3.工作效率提升 4.網路規劃 5.包裝設計 6.商業空間設計與施工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晚班正職作業員
職務類別 旅遊/餐飲/休閒
工作內容 跑輸送帶的食品(麵糰)半成品製作
工作地點 高雄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夜班
薪資待遇 月薪(26000~260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