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管員

意者請洽:基隆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先鋒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台北辦事處
發佈時間:2020/02/18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8
工作地點 台北市
薪資待遇 月薪(43,000~4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0/04/11
公司名稱 先鋒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台北辦事處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大同區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保全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1.關於辦公處所﹑營業處所﹑廠場﹑倉庫﹑演藝場所﹑競賽場所﹑住居處所﹑展示及閱覽場所﹑停車場等防盜﹑防火﹑防災之安全防護? 2.關於現金或其他貴重物品運送之安全維護? 3.關於人身之安全維護? 4.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核定之保全業務? 5.機械系統保全:係以最新科技防盜器材裝置於受保護區,利用傳訊系統連線至公司24H服務管制中心監控,機動保全警衛隊適時提供立即支援,以嚇阻宵小侵犯,保護業主身家安全,使損失降至最低? 6.保全駐衛警:現場安全防護﹑門禁管制﹑秩序的維持﹑交通指揮﹑人身安全保護? 7.社區﹑大廈﹑公寓綜合管理:協助管委會管理運作﹑擬定各項管理辦法﹑協助籌辦各項聯誼及安全維護?
營業項目說明 本保全機構秉持?顧客至上﹑誠信負責﹑專業服務﹑保證品質?的原則及?為社會創造安祥和樂的環境?的經營願景,十多年來累積保全服務的經驗,成功地傳承造就了目前訓練精實﹑素質優良的事業保全服務團隊,並不斷的研發﹑引進高科技電子器材﹑軟硬體設備,結合電子保全﹑機動巡邏車輛與人員警衛,成為一全方位保全服務網,不僅要?為顧客創造最大的利益?使顧客達到最高的滿意度,進而做到?讓顧客成為永遠的朋友?的品質政策?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安管員
職務類別 保全/軍警消
工作內容 上班時間:早班7:00-19:00、晚班19:00-7:00
工作地點 台北市
工作地點說明 台電總管理處(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
工作時間 日班、夜班
薪資待遇 月薪(43,000~45,000)
休假方式 (月休6-7天)
學歷限制 高職 以上畢業
工作經驗 年資: 1 年 以上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