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人員

意者請洽:新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全怡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19/08/02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28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4/01/07
公司名稱 全怡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中山區
資本額 60,000,000
員工數 100
公司行業別 保全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全怡保全為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關係企業之一,秉持全聯公司優良傳統及信譽,於民國103年2月份成立,資本額為陸仟萬元。 經營理念: 全怡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之初,以全聯集團總部所屬相關事業體為主要服務對象(華泰銀行、全聯物流廠、生鮮廠),為客戶提供全年無休的高品質安全維護服務,甄選品格操守俱佳之人員,再輔之以先進之科技裝備、合理的薪資福利待遇、完善的教育訓練,使優秀人才樂於擔任保全人員,方能確保有效保護企業主及各項物件之安全,朝建構全怡保全股份有限公司為保全業界領頭羊之期許邁進。 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7年,主要從事流通零售業,在董事長林敏雄先生領導下,矢志成為台灣超市NR.1,以服務社會大眾為宗旨,秉持著『實在真便宜』的經營理念,創造出幸福感超市,讓社會因為有全聯而感到幸福。
營業項目說明 保全業>依保全業法之規定,從事關於辦公處所、營業處所、廠場、倉庫、演藝場所、競賽場所、住居處所、展示及閱覽場所、停車場等防盜、防火、防災之安全防護。關於現金或其他貴重物品運送之安全維護。關於人身之安全維護。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核定之保全業務。
公司網址 http://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保全人員
職務類別 保全/軍警消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28000)
休假方式 月休六天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