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操作助理工程師

意者請洽:苗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環球晶圓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2/01/17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苗栗縣竹南鎮
薪資待遇 月薪(29000~345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1/10/18
公司名稱 環球晶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竹市東區
資本額
員工數 480
公司行業別 其他光電材料及元件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環球晶圓為國內半導體產業最大的 3 吋至 12 吋專業晶圓材料供應商,擁有完整的晶圓生產線,由長晶﹑切磨﹑浸蝕﹑擴散﹑拋光﹑磊晶等製程,生產高附加價值的磊晶晶圓﹑拋光晶圓﹑浸蝕晶圓﹑超薄晶圓﹑深擴散晶圓等利基產品?在技術資訊提供﹑產品共同開發及售後服務品質,均深獲國內外客戶之肯定?產品應用已跨越電源管理元件﹑車用功率元件﹑資訊通訊元件﹑MEMS 元件等領域?今後環球晶圓將持續致力於半導體產品的擴充及品質的提升,成為客戶最佳的晶圓供應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並將致力達成與客戶共同成長,與員工追求卓越,為股東創造價值之三贏目標? 本公司的前身為中美矽晶製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半導體事業處,中美矽晶集團於1981年成立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
營業項目說明 長晶﹑切磨﹑浸蝕﹑擴散﹑拋光﹑磊晶等製程,生產高附加價值的磊晶晶圓﹑拋光晶圓﹑浸蝕晶圓﹑超薄晶圓﹑深擴散晶圓等利基產品?
公司網址 http://www.sas-globalwafers.com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CNC操作助理工程師
職務類別 品管/製造/環衛
工作內容 1. 單線切割機操作 2. CNC車床/MC銑床操作、架刀、加工程式撰寫 3. 主管交辦事項 4. 需日夜輪班
工作地點 苗栗縣竹南鎮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四班二輪
薪資待遇 月薪(29000~345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高中 以上畢業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