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經理

意者請洽:新竹榮服處
發佈單位:青淨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1/12/29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
薪資待遇 月薪(25250~268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6/05/06
公司名稱 青淨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竹縣竹北市
資本額 3,000,000
員工數 00
公司行業別 電子設備及其零組件批發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青淨光能科技成立於2016 年,秉持創新研發,創新應用的經營策略、透過整合不同專業領域,未來將朝向全球化經營,充分展現了強大的競爭優勢。 本公司擁有光學、機構、電子、熱流、生技等專業技術、建立國際級航太級所要求的品質零缺點,並獲得AS-9100D,以及ISO9002等認證,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目標與願景,持續提升紫外線應用技術,深耕殺菌,防疫,環保之市場。 本公司不斷持續提升公司研發能量及競爭力,竭誠期待您的加入,期能在下一世代共創出新的藍海巿場。 經營理念 1. 重視客戶需求以及提供最好的產品品質,並成為客戶信任的供應商 2. 本公司重視股東權益,員工創新以及友善環境的精神,鼓勵員工跨領域學習以及易位思考,並會給予極大空間發揮。
營業項目說明 1.為客戶設計及規劃殺菌工程 2.設計創新的紫外線UVC光源,可提供給客戶開發創新產品,包括UVC LED,準分子燈,冷陰極殺菌燈等等 3.廢水處理方面,使用獨家專利真空高能量輻射消除有機汙染物、廢水處理、空氣及水殺菌, 2019年完成高級氧化程序(AOP)以及光芬頓(photo-fenton)紫外線反應處理設備,可高速降解COD以及氨氮硝化。 4.在空氣汙染防治方面,有有機揮發性化合物氣體(VOC)處理設備方面,高濃度VOC蓄熱式焚化系統(RTO)以及觸媒式焚化系統(RCO),低汙染濃度則有應用3D環繞式光觸媒技術開發之工業級、營業場所用空氣淨化產品。 5.銷售本公司獨家專利之臭氧燈以及殺菌燈,並有提供燈管輻射強度量測服務。
公司網址 http://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專案經理
職務類別 業務/貿易/銷售
工作內容 1.具備高度產品及技術專業知識,協助業務訂單締結 2.針對公司銷售產品進行技術方案之話術編寫 3.客戶電話接聽與一般性客戶服務與接待事宜 、其他與客服業務相關的諮詢服務 4.客戶拜訪開發並推銷產品 5.定期與主管做業績、績效檢討,回報進度 6.出貨單、訂單之處理及整理 7.主管交辦事宜或部門後勤支援ˋ
工作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5250~268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高中 以上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電腦基本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