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員

意者請洽:苗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千翔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台中營業處
發佈時間:2019/07/19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苗栗縣竹南鎮
薪資待遇 月薪(32000~3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5/10/18
公司名稱 千翔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台中營業處
公司地址區域 新北市汐止區
資本額 350000000
員工數 3000
公司行業別 保全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1.本公司自民國73年(1984年)成立至今,大樓管理全省有18處分公司,管理之社區共800餘處,市場佔有率為業界第一。規模更可謂全國之冠。曾獲內政部評選為“十大傑出優良保全公司”。 2.千翔物業榮獲ISO9001國際認證之績優保全、物業管理公司,是一家能一次解決客戶所有需求的物業管理公司,2005年7月公開發行,預計2007年成為台灣本土股票首先掛牌上櫃之物業管理公司。 3.怡盛集團包含: 千翔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怡盛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怡盛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千翔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千翔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怡盛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瑞展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4.目前更率先同業,跨足中國地區有上海、杭州、青島、北京、南京等。 5.總公司於2003/11/24搬遷至自購大樓辦公室(汐止大湖科學園區)。 http://www.yi-shen.com/ho7inmap.htm (可查看路線圖) (1)開車北一高於康寧交流道下出口康寧路右轉東湖路右轉康寧街169巷(大湖科學園區)。 (2)開車北二高於汐止下出口左轉南港/中研院左轉新台五路右轉大同路一段左轉中興路左轉康寧街169巷(大湖科學園區)。 (3)文湖線捷運東湖站出口3外,轉搭203、629、711或896公車(南湖高中站),至汐止經貿園區站下車,步行5分鐘(大湖科學園區)。 文湖線捷運葫洲站出口2外,轉搭284、677、紅2或藍36公車(康寧專校站),至汐止經貿園區站下車,步行5分鐘(大湖科學園區)。 歡迎有志青年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營業項目說明 駐警保全、系統保全、工程機電維護、清潔環保等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整體性大樓綜合管理服務。提供綜合物業管理暨飯店式管理服務,舉凡物業施工之前期規劃、銷售期管理、大樓公共事務管理、駐衛警勤務規劃、系統保全設計施工、水電空調施工維護、清潔環保服務、園藝美護服務及人身保全等特別勤務,都在服務範疇內。為了創造更優質、舒適、便捷及安全的生活空間,目前『千翔物業』已成功將“飯店式管理”服務系統導入社區/機關,大幅提昇服務品質,更透過生活總體營造規劃為社區/機關量身打造出建物最佳經營管理模式,創造出建物本身特有的價值與保值性。主要服務社區/機關如:台北101大樓、宏盛帝寶、信義之星、遠東百貨、板橋正隆廣場、遠東巨城百貨、遠傳、特力屋等。「住戶滿意的微笑」是我們“客戶滿意服務團隊”持續努力的目標,除了有完備的員工基礎教育訓練、定期在職訓練外,更有不定期舉辦之各類專業職能訓練(如CPR、防災、防火及公寓大廈管理人證照班等訓練),以提高服務人員之專業知能。公司設有專人巡查稽核各現場人員服務狀況,配合系統保全車輛巡查,成為確保服務品質的雙重保障,另設有0800免付費客服專線,24HR全天候傾聽客戶的聲音,替住戶解決問題,創造住戶滿意的微笑。
公司網址 http://www.yi-shen.com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保全員
職務類別 保全/軍警消
工作內容 派駐京元電子竹南廠
工作地點 苗栗縣竹南鎮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輪班二班制
薪資待遇 月薪(32000~35000)
休假方式 (依公司規定)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