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夜班保全

意者請洽:臺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安橋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6/02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3
工作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
薪資待遇 月薪(44500~445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85/10/03
公司名稱 安橋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松山區
資本額 1億
員工數 3000
公司行業別 保全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歐艾斯ISS集團於1901年在丹麥成立,現為全球最大的綜合設施服務集團之一,業務遍布歐、亞、美及大洋等四大洲。目前營運於52個國家,擁有超過50萬名員工及20萬名客戶,2007年的營業額為639億丹麥幣,即4028億新台幣。本公司已於2007年01月10日起正式成為丹麥ISS歐艾斯集團成員,為ISS在全世界第48個國家的子公司。 ISS歐艾斯集團在台灣共有「歐艾斯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太聯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歐艾斯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太平洋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與「歐艾斯遠企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遠企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在台灣提供「物業服務(Property Services)」、「辦公室支援服務(Office Support Services)」、「保全服務(Security Services)」、「餐飲服務(Catering Services)」、「清潔
營業項目說明 歐艾斯台灣自1985年起,以整合的專業服務提供綜合管理,為客戶創造綜效,在物業管理的市場,創造不少輝煌的成就,成為市場的領導者。多年下來,公司累積的管理經驗已涵蓋豪宅、住宅社區、辦公大樓、廠房、百貨商場、飯店、醫院等物業。
公司網址 https://www.abv-ifs.com/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百貨夜班保全
職務類別 保全/軍警消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夜班
薪資待遇 月薪(44500~445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