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員

意者請洽:苗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久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0/11/27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0
工作地點 新竹市東區
薪資待遇 月薪(38000~42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1/07/22
公司名稱 久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竹市東區
資本額 1,284,979,890
員工數 1000
公司行業別 印刷電路板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創立於1991年的久元電子,初期經營半導體切割與挑檢代工業務,經過多年的努力, 在半導體及光電產品的研磨、切割、挑檢、測試代工服務,以及相關生產設備製造與銷售等領域上,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成果;並在工作崗位上積極改善工作流程,以降低成本與提高效率,來滿足客戶需求,提供最佳服務品質。因此,使得久元電子近年來的營運成長與成本控管等績效非常卓著,贏得客戶一致的肯定。 久元電子目前在代工服務策略上,係以提供客戶整合性的Turn-key Solution服務為導向,服務範圍涵蓋半導體與光電產品,建立互補與平衡的多元化產品線,滿足PC週邊、邏輯(Logic)、混合訊號(Mix-Signal)、非揮發性(Non-volatile)記憶體、MCU、USB、觸控無線遙控及類比(Analog)電源等產品規格,已跨入CIS(CMOS Image Sensor影像感測器)、 MEMS測試、RF通訊產品及LCD驅動IC等領域,除了測試能力持續往High Power、High Speed升級,以穩定且務實的經驗與高度彈性的生產線組合,來滿足客戶在後段製程上的需求。 由於久元電子在研發工作上的不斷投入,使測試技術具備高度自主性,擁有數量龐大的自製機台可滿足客戶在產能上的需求,並藉由降低成本,加強自身及客戶的競爭優勢;同時,久元也跨足光電產業,對於CIS/LED產品的測試及挑檢技術開發也具備顯著的成效,近期更延攬專業技術團隊,結合影像分析等新技術與自動化設備設計,成功研發出各類型光學外觀檢測設備,近年更加入人工智慧功能,以滿足客戶需求,久元所開發的設備不論自用或銷售均獲得客戶的高度肯定。 加入久元電子,培養主人翁的經營模式!! 經營理念 久元的願景 1.以整合系統設計、測試與切割技術並具備自主設備開發能力的專業代工廠,以提供客戶最佳品質、效率、交期及成本等競爭優勢之完整後段製程服務。 2.未來經營團隊將不斷地致力於半導體及光電產業後段技術之提昇,加強設備自製、技術維修能力,建立多元化之產品線,並著眼於國外市場的開拓,朝向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全方位後段完整解決方案目標邁進。 久元的理念 「主人翁的經營理念」;「下工程即是客戶」 主人翁的經營模式,使員工都能將工作當作是自身的事業經營,對於公司保持高度的向心力,並以降低成本、高效率,滿足客戶需求以及持續不斷的改善,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
營業項目說明 1.半導體及LED(光電)產品代工服務: 半導體封裝、晶圓及IC成品測試、研磨、切割、挑檢; LED產品測試、研磨、切割、挑檢與基板切割...等。 2.自有產品之研發、製造與銷售: IC晶粒挑檢機、IC固晶機、全功能IC測試機(含邏輯、類比、混頻)、IC測試分類機、QFN測試包裝機、LED光電測試機、LED針測機、 LED晶粒挑檢機、LED點膠機、LED/IC晶粒計數器、LED分類/捲帶機、CIS測試機、 CCM影像感測模組測試設備、 AOI自動光學檢測系統等。
公司網址 http://www.ytec.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技術員
職務類別 品管/製造/環衛
工作內容 四休二輪技術員 【固定日班,不需日夜輪調】 上班時段日班,07:30~19:30 月績效獎金、三節獎金、年度員工分紅,加班機會多 參加面試請告知希望部門 【CP】全套無塵衣 1. 操作機台 2. 晶片高倍顯微鏡抽檢 3. 異常排除 【FT】半套無塵衣 1. 測試機台操作 2. 產品上下線作業 3. 產品顯微鏡目檢 【上班地點】新竹市科技路五號 (新竹科學園區)
工作地點 新竹市東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四班二輪
薪資待遇 月薪(38000~42000)
休假方式 (做四休二)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