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調查員

意者請洽:新竹榮服處
發佈單位:行政院主計總處
發佈時間:2019/11/18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台南市安平區
薪資待遇 月薪(34000~34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48/05/01
公司名稱 行政院主計總處
公司地址區域 新北市新店區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政府機關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行政院主計總處(以下簡稱本總處)負責政府歲計、會計、統計工作,成立至今已逾80年,其間歷經多次組織變革。民國20年4月依據國民政府主計處組織法成立「國民政府主計處」。37年5月配合憲政實施,改隸行政院設主計部。38年3月配合政策改為「行政院主計處」。62年11月及72年5月為應國家各項政事迅速發展、主計職責日益增加,分別修正組織法。嗣配合行政院組織改造,整併所屬電子處理資料中心,並對內部單位作適度檢討後,改制為「行政院主計總處」,本總處組織法於101年2月3日經 總統公布,並經行政院同日令於101年2月6日施行。 本總處辦理的歲計、會計、統計工作,具有相互為用的整體性,亦即以統計資料作為編製施政計畫與預算的參據,依據預算執行辦理會計紀錄、製作決算,根據相關紀錄以及調查資料產生統計報告,併稱為主計體系。又因為主計系統所執行的是政府財務活動的規範與記載,必須秉持超然的精神,方能提供公正客觀且確實的資訊。
營業項目說明 宏觀分配整體公共資源,促進資源運用效益,建置國際化政府會計規範,增進政府財務效能;全面提升政府統計效用,發揮統計支援決策功能;結合資訊應用,再造行政效能,成為國家建設重要推手。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統計調查員
職務類別 財務/金融/保險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台南市安平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4000~340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專科 以上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電腦基本操作/文書處理/網際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