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堵廠】生產部/針劑課/技術員(無菌製程)

意者請洽:臺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2/12/02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4
工作地點 基隆市七堵區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8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60/07/22
公司名稱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南港區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生物藥品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台灣東洋的願景】以科技技術提升人類生命品質 【台灣東洋的使命】 致力於開發與製造醫療需求未被滿足之特殊劑型藥物(可專利或高障礙特性) 、生物製劑與新藥,完善TTY集團之產品組合;專精於抗癌領域之國際發展,並持續耕耘重症抗感染藥物開發及行銷;成為世界最創新的生技藥廠之一與國際生技公司在藥品開發及國際市場行銷之最佳合作夥伴; 台灣東洋藥品--從一個注重製造和銷售的傳統學名藥廠逐步轉變, 躍升為今日以行銷、研發導向的國際性企業,透過創新思維、系統性的學習與分享,全力投入自研發、製造到行銷的每一個流程,確保每一環節皆能讓台灣東洋的舞台不再侷限於台灣,成功地達到以產品特性吸引國際藥廠將產品帶至亞洲做客制化的延伸,成為國際藥廠進入亞洲特殊藥品特性及技術的首選夥伴,以創新知識性的產業為華人特殊疾病貢獻心力。 台灣東洋藥品重視「人」的價值,深信「人」是組織最重要的核心。東洋藥品中的每一位成員皆依據誠信踏實、積極主動、正向思考、不斷創新與持續改善的行事原則,充分運用團隊合作、學習分享的方式,掌握內外部客戶需求,建立明確目標,勇於承擔責任與風險,達到員工的自我發展,與組織共創未來。 為實現台灣東洋願景並為同仁打造一個值得共同築夢的環境,我們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結構,型塑知識型學習組織環境,建立完整的教育訓練機制,鼓勵同仁共享知識、終身學習,並將知識轉化為組織的能力。此外,我們更鼓勵同仁注重工作與家庭生活平衡,我們堅信人本的關懷文化,將使每一位同仁安心的在工作中一展長才,發揮潛能,更將使你的家人會為你的事業感到驕傲!
營業項目說明 藥品研發、製造、銷售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六堵廠】生產部/針劑課/技術員(無菌製程)
職務類別 品管/製造/環衛
工作內容 1.依生產計劃完成無菌針劑製造 2.確保機器與製造場所符合SOP規範 3.依循PIC/S GMP規範製造、包裝及異檢針劑產品 4.現場異常狀況反映 [其他] 1.細心、有耐心不急躁 2.無眼科相關疾病、矯正視力0.8以上 3.喜歡學習,能在無菌室工作 4.視生產需求可配合輪班
工作地點 基隆市七堵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建西路5號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80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專科 以上 [自然科學相關,化學相關優先考慮]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