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卻水塔維護安裝學徒/半技/技師

意者請洽:基隆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台灣艾爾發興業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0/07/09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新竹縣新豐鄉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60,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5/11/17
公司名稱 台灣艾爾發興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竹縣新豐鄉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機電、電信及電路設備安裝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關於台灣艾爾發「台灣艾爾發興業有限公司』由20年冷卻水塔維修/配管/轉動機械維修實務經驗的夥伴組成,以實在及專業的技術多年配合各大國內外冷卻水塔原廠及代理商維修保養及組裝服務,我們以在各個產業各式領域上豐沛經驗與穩固卓越的專業技術,期望提供客戶除了提升產業效能與節約能的同時,更能獲得實在的服務品質。經營理念致力於工業、商業形式冷卻水塔設備與水處理設備的設計規劃、安裝組立、維修保養及設備改善等全方位服務。氣體配管流體/水配管設備/機台/桶槽配管轉動機械 馬達/pump維修安裝檢測
營業項目說明 主要工程為大型冷卻水塔設備安裝/維修保養/設計規劃(冷卻塔,水處理設備,減速機及馬達),公司穩定成長,客戶案源穩定,客戶遍及竹科中科南科等如:台積電,等等科學園區。
公司網址 台灣艾爾發興業有限公司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冷卻水塔維護安裝學徒/半技/技師
職務類別 技術/維修/操作
工作內容 1.工業冷卻塔組立安裝 2.冷卻水塔機械維護 3.冷卻水塔散熱材更換 4.協助鉗工維修保養馬達、減速機,及冷卻塔閥門、管路、量測與校正等相關空調設備) 5.需懂給排水 6.除維修外,須配合轉動機械/泵浦維修/冷卻水塔維修保養/鐵工作業等工作。 7.須配合到台灣各地工作短期出差。 8.協助管路配管技術,手工氬焊技術,冷卻水塔組裝與維修保養,泵浦維修技術。 9.享三節禮金,勞健保團保勞退。 10.正職人員年薪13月。 短期分派至台北全區/竹科/中科/南科/苗栗科工區從事維修保養清洗工程。 培育成為業界資深技術人員及技術督導人員,學習成為高階且獨單一面的工程師,並對程計劃排定、未來升遷管理職主管人員。
工作地點 新竹縣新豐鄉
工作地點說明 中崙村8鄰260-2號(後棟)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60,0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