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管人員

意者請洽:彰化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健和興端子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0/11/27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彰化縣線西鄉
薪資待遇 月薪(24000~288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78/02/10
公司名稱 健和興端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彰化縣線西鄉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1. 健和興端子公司成立於民國 64 年 1 月,專營電子、運輸、電工、通訊用絕緣端子製造。民國 75 年另設立二廠,專業生產光源系統配件。民國 86 年於線西鄉彰濱工業區新建 6000 坪廠房,並於 87 年 7 月完成遷廠。民國 90 年再設立三廠,專營精密電子陶瓷生產。 2.品質保証:本公司品質系統已通過SGS ISO 9001、ISO/TS16949品質認証,環境管理系統ISO 14001驗證同時也是國內唯一通過日本通產省JIS MARK 認証的端子製造廠。 3.股票上市:民國 91 年2 月正式掛牌上市,股票代號:3003。 4.本公司致力於合理化、標準化與自動化,並落實品質系統提昇品質水準;更設立六套全自動電腦化管理的自動倉儲(AS/RS) 系統,以期更能快速、靈活的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 5.企業願景:成為世界端子之製造中心,以及綠能、汽機車用端子專業製造商。 經營理念 誠信:以誠待人,信守承諾。 團結:同心協力,合作分工。 品質:全員參與、顧客滿意。 研發:不斷創新、快速精準。 奮發:刻苦耐勞、無私無我。
營業項目說明 (1)連接器事業處:電子、運輸、電工、通訊用絕緣端子,綠能、汽機車、電動車用端子 (2)機構系統事業處:光源系統配件 (3)蘇州廠:電子、運輸、電工、通訊用絕緣端子,汽機車端子 (4)品牌推廣事業處: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7號2樓 (5)國外行銷處: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2段256巷6號21F-2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倉管人員
職務類別 品管/製造/環衛
工作內容 倉管人員
工作地點 彰化縣線西鄉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不拘
薪資待遇 月薪(24000~288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