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店長(大阪王將-蘭城新月店)

意者請洽:宜蘭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王座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2/08/10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宜蘭縣宜蘭市
薪資待遇 月薪(35800~408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6/07/25
公司名稱 王座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中市大里區
資本額 500,000,000
員工數 400
公司行業別 餐館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六角國際(2732)於2016年8月1日成立100%子公司【王座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專攻有餐桌服務的餐食系統,落實集團的組織重組與專業分工,提昇整體營運績效和市場競爭力。 加入王座 夢想在握! 王座國際餐飲承襲母公司六角國際企業精神,以全球化、國際化的宏觀視野及胸襟,掌握國際市場脈動,創造國際級餐飲集團的規模。我們是專業且年輕有活力的經營團隊,提供夥伴完整的創業計畫及一流的營運經驗,提供具潛力的優質人才全面的入職培訓,讓每位夥伴有一個強有力的開始,適性發展的學習計畫,透過職場實際演練,夥伴們將獲得足夠的經驗去自主學習並應用於工作中,開拓自己的潛能,培養正確工作態度及技能。 熱烈歡迎追求職人精神、以專業餐飲人為職志的夥伴們加入我們的行列,用美食與笑容溫暖饕客的胃與心,創造動感的美味,成就你的夢想,為自己的職涯加分! !
營業項目說明 1.餐飲連鎖代理/加盟店的經營管理。 2.指導、招聘和培訓加盟店業主的特許經營連鎖餐廳系統。 3.接受台灣優質餐飲品牌,代為管理、行銷,協助建立加盟體系、推廣海外代理與加盟業務。
公司網址 http://www.lakaffagroup.com/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副店長(大阪王將-蘭城新月店)
職務類別 經營/行政/總務
工作內容 1.行政業務執行與現場區域營運管理。2.人員訓練執行。3.產品品質管控及值班管理。4.主管交辦事宜。
工作地點 宜蘭縣宜蘭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輪班三班制
薪資待遇 月薪(35800~40800)
休假方式 (依勞基法規定)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