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人員

意者請洽:彰化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1/06/18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彰化縣彰化市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0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47/12/01
公司名稱 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南港區
資本額 305億5632萬元
員工數 2000人
公司行業別 保險代理及經紀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台灣人壽保險(股)公司為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股)公司旗下子公司之一,所經營業務種類包括個人人身保險業務,如人壽保險、傷害保險、健康保險及年金保險等。團體保險業務包括人壽保險、傷害保險及健康保險,上開營業項目不含信託業務。在通路經營上以電話行銷、銀行保險及經紀人通路為主。我們擁有設置完善的電話行銷中心,為民眾規劃專業的保險服務。同時透過銀行保險及經紀人通路,提供社會大眾客制化的家庭財務保障計劃,為社會建立完整的風險規劃體系。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股)公司成立於2002年5月17日。旗下包括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公司、台灣人壽保險(股)公司、中國信託保險經紀人(股)公司、中國信託創業投資(股)公司、中國信託資產管理(股)公司、中信保全(股)公司及台灣彩券(股)公司等子公司。而主要子公司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公司成立於1966年,海外據點(含辦事處、分行、子行及子行之分行),分佈於美國、加拿大、日本、印度、新加坡、印尼、菲律賓、泰國、越南、中國大陸及香港等地,是海外據點分佈最多的本國銀行。
營業項目說明 隨個人人身保險業務:人壽保險 (傳統型、投資型人壽保險)、 傷害保險、健康保險及年金保險 (傳統型、投資型年金保險)。 團體保險業務:人壽保險、傷害保險及健康保險。
公司網址 https://www.taiwanlife.com/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業務人員
職務類別 業務/貿易/銷售
工作內容 業務人員
工作地點 彰化縣彰化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00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