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廚助手

意者請洽:苗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誠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19/12/13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苗栗縣頭屋鄉
薪資待遇 月薪(32000~3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7/09/28
公司名稱 誠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苗栗縣頭屋鄉
資本額 3600萬
員工數 30
公司行業別 非酒精飲料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歡迎加入世界天然健康草本企業——誠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的理念與文化 本公司專研純天然健康的食品,在亞洲擁有最先進設備、豐富製造經驗與透明化管理的團隊。追求人類健康是我們責無旁貸的志業,公司矢志將上天所賜予,生長在世界各地最健康的天然草本,透過傳承、研發、生產、行銷至全球。 21世紀的我們,應處於健康、快樂、無憂無懼、免於匱乏的環境。但時代演進,資訊發達、公平競爭、知識爆炸,在如此的環境中,我們應體認: 1. 不盲目投資:現今大多數商品利潤低、管理困難、回收難度高。 2. 理智選擇事業的理念:文化、產品、制度、永續與管理者[領導者]的經營理念。 3. 人的一生應有完善的規劃:演一齣完美的連續劇,讓家人與自己享有尊嚴幸福的環境。 自1983年誠宇實業有限公司成立、1998年誠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進40年來致力經營世界天然草本健康與花茶的進口、製造、代工,是亞洲設備最佳的製造公司。 誠宇、誠健創立以『誠立於宇,健康人生』為宗旨,在現代管理及專業分工的趨勢中,以科學管理精神貫徹服務而廣受顧客的認同。這股熱忱及理念無時無刻不提醒及支持我們,在科技日新月異的新時代裡,永遠堅持誠誠實實,健健康康的理念,以宏觀國際的眼光,落實為社會大眾真心付出。 1. 本公司從“製造業”提升到“製造業+服務業” 。 2. 加強服務品質,提供優質、時尚、尊嚴、品味的生活。 3. 降低通路成本,由製造業結合服務業的優勢,消費者能藉此分享高規格、高品質、健康的時尚生活。 4. 因直接進貨成本低,增加服務業的銷售利潤與品味。 5. 誠健保證品質、價格、利潤。 6. 健以製造全世界高品質、安全的健康茶品馳名。
營業項目說明 產品包括: 日本減肥茶、高級花茶、果茶、各地原生茶、保健茶、養生茶、柚子茶、元氣茶、藥膳包、藥浴包、路易博士茶、經濟茶品系列、陳年長壽柚子茶、美姿茶、綠茶、美顏茶、安神舒壓茶、時尚花茶禮盒、歐風時尚花茶。 國內主要客戶:長庚生技、台糖、泰山企業、統一企業、錦鴻生技、古典玫瑰園、丹堤、香草集、北京同仁堂、三多士、法務部 新竹法院、統銓中醫院、立榮航空、科達製藥、省農會、麗緻飯店、露絲貝兒、國賓飯店、雅芳、台東原生植物園等,總計超過200餘家公司。 國外市場客戶: ※日本––總代理法輪株式會社 東京 大阪 下關 ※美國 加拿大 ※新加坡––新加坡茶館 ※中國 北京 上海 廣州…※香港––道地公司 ※科威特 ※韓國 ※德國 ※以色列 ※英國 ※法國 服務項目:   代工包裝製造OEM:三角茶包透明茶包、不織布茶包、無釘包裝。 代餐包、咖啡包、膠囊、保健食品粉體包 裝。   產品研發ODM:茶包配方調製開發、成本控制、口味、效果;代餐包調製配方; 原料加工 萃取、研粉、乾燥、烘炒、篩選。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餐廚助手
職務類別 旅遊/餐飲/休閒
工作內容 1.清洗食材 2.將食材依照廚師要求進行切片、切塊或切末等備料的工作 3.組合沙拉或冷盤 4.進行擺盤的動作 5.業務推廣、客戶烘焙產品問題之解決 6.工作區域和設備的清潔以及保養
工作地點 苗栗縣頭屋鄉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2000~350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