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貨司機

意者請洽:苗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門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1/10/15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苗栗縣造橋鄉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32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2/05/01
公司名稱 門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苗栗縣造橋鄉
資本額 25,000,000
員工數 50
公司行業別 其他金屬加工用機械設備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華耐捲門由門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和江達股份有限公司創始於2000年,在創立前即已投入捲門相關技術的研發創新,深耕市場逾廿年,專為國內外工業﹑商業﹑店面﹑住家提供安全﹑快速﹑安靜﹑智慧的先進捲門服務,擁有多項國內外專利,具備完整的捲門製造方案,行銷美﹑澳﹑斯里蘭卡﹑東南亞等多國,提供最耐用﹑最易於使用的智慧型安全快速捲門?
營業項目說明 智慧型安全快速捲門 [安全]快速捲門關門下降遇阻礙即反轉上升,開門上升遇阻礙即停止,緊急時可迅速切換手動輕鬆開門 [快速]快速捲門開﹑關門速度較一般捲門快2~3倍 [安靜]快速捲門開﹑關門時產生的噪音遠小於一般捲門 [美觀]快速捲門色彩鮮豔持久,耐高溫,不生鏽,可水洗清潔,保養容易 [大方]快速捲門整體性的設計,擁有快速安靜的動作,顯現自然卻不俗氣的風格 [實用]快速捲門有多項貼心的設計,搭配完整的擴充能力,不僅只是開關門,更是居家安全不可或缺的重要守護者?
公司網址 http://www.mentech.com.tw/index.html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送貨司機
職務類別 物流/運輸/資材
工作內容 領有小型車的駕駛執照,駕駛小貨車送貨。 沒有出車送貨時須配合生產組裝組裝捲門、捲門馬達、控制箱、捲門零配件。
工作地點 苗栗縣造橋鄉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320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普通駕照:小型車]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