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系統工程師

意者請洽:臺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日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1/03/03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
薪資待遇 月薪(50000~5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0/07/02
公司名稱 日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內湖區
資本額 25000000
員工數 50
公司行業別 電腦軟體設計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日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7月,由一群具有測試/監控領域專精的資深顧問組合而成?以惠普應用軟體企業解決方案為主要業務,例如雲端自動化管理﹑ITIL應用方案﹑維運管理﹑測試管理…等,公司成員都是在惠普應用軟體領域多年以上之精英,擁有多張惠普軟體專業證照,目前也為台灣惠普軟體最強﹑最大的技術合作夥伴? 並陸續加入Oracle EBS Tech/ Oracle Database/ Cloud/ Backup等不同的專業顧問服務群,公司具豐富經驗的技術團隊,能滿足企業內對於Oracle EBS/ Oracle Database的各項技術需求,其對於沒有專職APPS/ DBA的中小企業,透過本團隊的服務,能確保企業的資料庫系統穩定有效率地運作,更能節省聘用專業人力的高成本?
營業項目說明 主要服務內容為: 1.軟體自動化功能測試服務 2.軟體自動化壓力測試服務 3.系統監控管理平台與服務 4.網路監控管理平台與服務 5.IT事件管理平台與服務 6.軟體流程自動化管理服務 7.資訊服務管理平台與服務 8.資訊安全顧問服務 9.Oracle EBS Tech顧問服務 10.Oracle Database顧問服務 11.IT資訊架構顧問服務
公司網址 http://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資訊系統工程師
職務類別 資訊/軟體/系統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50000~55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