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管員

意者請洽:苗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力盛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0/01/22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苗栗縣後龍鎮
薪資待遇 月薪(26000~3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86/05/01
公司名稱 力盛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苗栗縣後龍鎮
資本額 140000000
員工數 400
公司行業別 印刷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五年五月,主從事彩色紙盒印刷與紙器加工,經過數年的成長,現已成為台灣主要的專業彩盒製造商,我們秉持著「力求創新、追逐完美」之精神,為客戶的產品提升附加價值。 力盛彩印為力求進步,自民國97年3月獲得ISO 9001品質系統認證,隔年因應環保意識抬頭,為了子孫與環境的永續發展,於民國99年10月,取得FSC CoC森林管理委員會之產銷監管鏈管理系統認證,為當時台灣彩色紙盒製造廠之先驅,而在民國101年起台灣陸續發生多起食品安全危害後,力盛彩印於103年9月正式取得ISO 22000、FSSC 22000、HACCP三張食品安全系統認證,正式宣告為合格之食品級包裝盒製造廠。 唯有不斷的自我要求與提升,方可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站穩腳步,歡迎有志青年一起加入印刷業。 公司信條 品質:我們經驗豐富的品管人員,執行嚴格的品管步驟,確保我們的產品符合您的需求。 效率:我們是彩盒製造的一貫廠,從設計到成品均在自己的廠內完成,確保符合您產品上市的時間要求。 創新:設計與創造是彩盒製造產業重要的一環,力盛設計師群提供您圖稿與盒體設計的完整服務,滿足您產品包裝上的需求。 品管政策 進料品質檢驗:查驗所有供應商來廠之物料是否符合採購單標準;查驗生產備料是否與客戶要求相符。 製程品質檢驗:從圖檔到成品,每個製程「印前作業、印刷、印後加工」均抽樣檢驗並紀錄,確保成品良率最大化。 成品品質檢驗:包裝出貨前,我們對成品做100%的查驗,確保您收到的就是最符合您產品的包裝彩盒。
營業項目說明 本公司為彩色紙盒專業印刷製造商,擁有一條龍式的服務,舉凡彩盒設計、印前輸出、羅蘭平版連線上光多色印刷機、博斯特軋盒機與糊盒機,所有彩色紙盒所需之工序,皆可在廠內完成。 產品包括菸酒盒、禮盒、食品盒、藥妝盒…等,各類PET、PVC、PP與彩色紙盒製作。
公司網址 http://www.lishengbox.com/index_tw.asp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倉管員
職務類別 物流/運輸/資材
工作內容 倉管員
工作地點 苗栗縣後龍鎮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不拘
薪資待遇 月薪(26000~35000)
休假方式 (依公司規定)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