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高機

意者請洽:桃園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萬國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19/12/16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
薪資待遇 月薪(26000~30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0/08/25
公司名稱 萬國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桃園市中壢區
資本額 5000000
員工數 100
公司行業別 人力派遣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誠如著名的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 Peter F. Drucker )在他的『21世紀的管理挑戰』一書中,指出?大多數在組織裡工作的人,或許都還是僱員,卻有愈來愈多的一群人,雖然為組織工作,卻已不再是組織的僱員,遑論是全職員工了?他們替外包合約商工作,譬如承攬醫院或工廠的維修﹑或是承攬政府單位或商業機構的資訊處理工作?許多人是臨時工﹑或是兼職工作?而且愈來愈多成為『契約工作者』,在特定的合約期限內工作?其中知識最豐富﹑最有價值的人員尤其如此??未來企業,就像三葉瓣的醡醬草?三瓣分別代表核心工作團隊﹑約聘人員﹑及彈性勞工? 因此,在新時代觀念中從(人力開發)取代(人力仲介)的時空演進,秉持『用人唯才』的經營理念以及『知人善任』之管理智慧,提供各產業所需之優秀人才?協助企業有效降低人事成本,並有效解決各企業缺人的窘境及提供失業族群的就業機會,為了深耕大桃園地區更開拓多元化的經營觸角﹑提供企業主與求職朋友雙向的服務,自2005年集結具有專業人力資源背景的菁英夥伴,不斷發展更完善的服務與產品,並以『全方位人力資源服務』為定位,為企業與求職朋友提供完整性的服務? 近年來國內就業環境受到經濟全球化潮流的影響,企業對於人力資源彈性化的需求與日俱增?綠映資訊於成立以來,專注於人才推薦﹑人力派遣及人資勞務規劃之經營,致力成為卓越的人資企管顧問公司?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企業人力運籌的最佳夥伴,透過快速準確的人力提供,滿足企業的長短期人力需求?進而提高企業人力資源彈性運用,降低長期人事成本?
營業項目說明 ◆專人主動積極服務 ◆招募管道暢通,迅速補充線上人員 ◆提供優質人力 ◆即時解決勞工問題 ◆薪資計算準時發給 ◆享有職工福利
公司網址 http://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推高機
職務類別 物流/運輸/資材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6000~30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