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經理

意者請洽:宜蘭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超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19/08/23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宜蘭縣宜蘭市
薪資待遇 月薪(40000~40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5/03/23
公司名稱 超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宜蘭縣宜蘭市
資本額 15,000,000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餐館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超比(品)食品企業(股)公司成立於西元1995年?專業製造糕餅﹑餅乾﹑蛋糕﹑果凍及進口糖果等?行銷通路廣至各大機場免稅商店﹑各大食品廠,並且配合超商及知名烘焙店等之產品OEM? 大陸開放觀光客來台後,鳳梨酥與綠豆皇禮盒供應量增加,每日生產量各達約2萬個,並供應伴手禮店家達10多家? 具有台灣特色的鳳梨酥及綠豆皇禮盒等,廣受大陸觀光客喜愛,爽口不油膩的好滋味打動人心,成為知名的伴手禮名店? 12歲起就入行的阿昌師,是超比食品的創辦人,投身糕餅及蛋糕製作至今已達40多年,一路走來不斷精益求精,鳳梨酥及藝術蛋糕等屢次榮獲大獎?為了直接服務廣大的消費者,西元2002年成立門市,成為網路宅配的名店,實體門市則藏身在汐止工業區的小巷弄中,簡單的店面中洋溢著濃濃的糕餅香? 有藉於觀光產業的蓬勃發展本公司將於宜蘭新成立觀光工廠,現正已積極籌備當中,預計將於2015年9月後試營運,屆時將結合歐式景觀造景﹑在地食材的私房料理及文創伴手禮區,打造全新體驗的觀光休閒工廠?
營業項目說明 伴手禮商品: 鳳梨酥﹑綠豆糕﹑日式手工蛋糕餐飲:廚師依季節定期更換菜單搭配盛產食材的私房料理咖啡:頂級La Marzocco咖啡機製作的正統義式咖啡,頂級莊園手沖咖啡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營運經理
職務類別 經營/行政/總務
工作內容 現場營運管理,營運策略訂定。依學經歷、證照核薪(每月經常薪資達4萬元以上)。
工作地點 宜蘭縣宜蘭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不拘
薪資待遇 月薪(40000~40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