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安全管理師(苗栗廠)

意者請洽:苗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東和鋼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苗栗分公司
發佈時間:2023/10/20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苗栗縣西湖鄉
薪資待遇 月薪(32000~37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4/02/17
公司名稱 東和鋼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苗栗分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苗栗縣西湖鄉
資本額 9917712030
員工數 1500
公司行業別 銅材軋延、擠型、伸線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鋼鐵冶鍊( 241100 ) 型鋼製造( 241312 ) 廢車船拆解( 383011 ) 其他化學原材料製造( 181099 )
營業項目說明 本公司成立於1962年,總公司位於台北市,工廠分別設立於高雄﹑桃園﹑苗栗等地,並在台中設立物流中心,為台灣電爐煉鋼及軋鋼一貫大廠?產品以鋼筋﹑型鋼為主,為台灣規模最大的H型鋼及鋼筋廠?產品不僅獲得國際認證之品質保證,行銷全世界更廣受客戶肯定?名列商業周刊及天下雜誌台灣一千大企業之?百大企業?? 2010年在桃園觀音擴建完成新廠,以全新的節能減碳環保設計為主軸,生產鋼筋為主,並將加入盤元鋼筋﹑高強度鋼筋產品?為全台第一家使用新製程電爐的鋼廠,煉鋼至軋鋼一貫化作業,大幅節省油電耗用,為溫室氣體減量貢獻力量? 本公司致力於多角化經營,期能以鋼鐵專業為軸心,配合多角化經營和關係企業聯合運作,立足台灣,以及與這塊土地共同成長的強烈承諾? (一)設立?東鋼鋼結構股份有限公司?,從事鋼構工程施工規劃﹑鋼構構件之製 造加工與安裝,積極取得行政院國科會挫屈拘束韌性支撐之技術移轉授權, 台灣鋼結構業唯一一家獲AISC認證之公司? (二)設立?嘉德技術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及?嘉德創資源股份有限公司?,從 事品質檢驗﹑公害測定﹑工程技術顧問服務及資源回收處理,並引進電爐高 溫熔融處理醫療廢棄物技術,全面促進工業產品及環境品質之提昇? (三)設立?東鋼風力發電公司,跨足能源領域,積極發展潔淨與替代能源,為地 球環境貢獻一份心力? (四)設立?東鋼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配合新產品之開發生產,推廣螺紋鋼 筋續接工程﹑超高強度鋼筋之預鑄工程於營建業,期能擴大鋼鐵產品之市場 ,產生綜效之效益? (五)成立?侯金堆先生文教基金會?,選定基礎科學﹑材料科學﹑金屬冶煉﹑環 境保護及綠建築五大領域,每年實質獎勵傑出成就及卓著貢獻人士,進而激 勵學術風氣,厚植科學技術的根基,亦彰顯了本公司鼓勵沉潛奉獻和造福人 類的學術精神?
公司網址 http://www.tunghosteel.com/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職業安全管理師(苗栗廠)
職務類別 醫療/美容/保健
工作內容 1.全廠職業安全衛生管理計畫之規劃與督導 2.ISO-45001及TOSHMS之執行 3.廠區工作現場職安衛日常巡檢 4.危險性機械設備定期工檢申請與配合檢查 5.職業安全衛生委員會定期報告與資料製作
工作地點 苗栗縣西湖鄉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2000~370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專科 以上畢業
工作經驗 年資: 1 年 以上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職業安全管理:][職業衛生管理:]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