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長

意者請洽:雲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樂包子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4/03/26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雲林縣
薪資待遇 面議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21/11/23
公司名稱 樂包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雲林縣虎尾鎮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烘焙炊蒸食品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樂包子為傳承三代包子手藝,主要生產項目為老麵發酵的包子、饅頭及現磨豆漿。 每天使用新鮮在地食材製作,內餡嚴選台灣溫體豬,並且開發多種口味的鮮肉包,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在樂包子找到屬於他們的好滋味! 本公司於2017年於虎尾由一家小店面開始經營,2021年06月改制為樂包子實業,更感謝在地鄉親的支持,讓我們在疫情嚴重影響中仍能持續成長至今,因此想更加創造在地工作機會,同時更發揚虎尾在地美食,為虎尾刺激觀光旅遊話題! 2021年11月起擴大公司規模、強化人事組織改制為樂包子股份有限公司。 在樂包子,我們非常重視傾聽和溝通,我們建立了一個開放、互相尊重的溝通環境。 我們深知溝通的重要性,注重訓練員工的溝通技巧和表達能力,讓員工能夠更好地理解公司的需求和目標,也能夠更好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並為員工提供學習和成長的機會,以提高專業能力和工作態度。 我們相信只有不斷砥礪成長、才能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因此,我們致力於不斷提升產品品質,創新製作方法,並積極尋求新的市場機會,開發更多種類的包子饅頭產品,以滿足更多的消費者需求。 為求企業傳承及永續經營並且善盡社會責任,我們積極尋找願意與我們共同成就未來的夥伴!
營業項目說明 ※ 專營:包子、饅頭、濃醇豆漿 製作零售 【 堅持選用好食材 】 ◆ 鼎泰豐指定麵粉老麵發酵 ◆ 每日現宰溫體豬做為肉餡 ◆ 非基因黃豆手工現磨現煮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廠長
職務類別 經營/行政/總務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雲林縣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面議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