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維修工程師

意者請洽:臺中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威龍聯合服務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5/05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3
工作地點 台中市
薪資待遇 月薪(32000~3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4/08/19
公司名稱 威龍聯合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中市北屯區
資本額 8,000,000
員工數 40
公司行業別 環境檢測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威龍聯合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3年,為Dover集團和Franklin集團指定在台灣之維修中心,提供加油站相關設備器材、柴油和汽油加油機、油氣回收系統、油槽和油槽監視器、地下管線安裝、「機器人油槽清洗設備」、及新建加油站之整體的規劃、舊站改裝設計、及所有相關設備的銷售與維修服務,為業界的龍頭。 迅速的整體服務與技術維修支援、相關產品的諮詢服務,威龍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產品選擇及專業的工程維修團隊,為您承諾最高服務品質的保證。當您需要任何油品處理之產品或設備時,威龍公司將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營業項目說明 1加油站周邊設備銷售:加油機、油槍、皮管、脫離器、萬向接頭、油氣回收馬達、液面計、碳棒、沉油泵、測漏器、電熔管 2加油站設備維修:加油機維修,油氣回收馬達翻修,液面計檢修,油槍整修,加油機盛油盆修補,等其他加油站問題 3各項檢測:油氣回收A/L比,氣漏壓力衰減檢測,液阻測試,盛油盆液密性檢測,沉油泵測漏器檢測,液面計校正,度量衡檢定陪同 4水電工程服務:地下管線配置,其他加油站工程 5加油站建站規劃:新、舊站整站規劃
公司網址 桃園應徵請洽 0911-984574林小姐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設備維修工程師
職務類別 技術/維修/操作
工作內容 你在尋找可學習一技之長的工作嗎?你在尋找一家穩定成長公司的工作嗎?你在尋找一個外勤工作嗎?公司免費培訓後負責該區域各加油站設備硬體安裝,每月定期到站保養.測試.維修(外縣市提供免費宿舍)
工作地點 台中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2000~350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