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員

意者請洽:苗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群佳科技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1/04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5
工作地點 苗栗縣竹南鎮
薪資待遇 月薪(28400~304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6/03/24
公司名稱 群佳科技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苗栗縣竹南鎮
資本額 348,425,950
員工數 310
公司行業別 其他電腦週邊設備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群燿科技(UPRtek) 隸屬群聯集團,原為科技產業代工廠,在代工毛利率逐年下滑的情況下,2010年6月起,群燿科技集合製造生產代工資源與創立研發團隊建構自有品牌。聯合“群”眾之力,以創新研究的產品,顯“燿”世界各地,“群燿”名字由此誕生。 2011年首次推出二款自有產品,智慧控制器與手持式光譜儀量測設備,產品的獨特性順利的在3C與LED照明、液晶螢幕產業嶄露頭角。自此,由代工廠轉型的UPRtek展開為品牌創造價值的第一步。 2011年以“UPRtek”品牌積極參加全球各地大型展覽會,行銷自有產品至世界各地;在提升品牌辨識度與加深消費者印象的努力上,則積極在各界的競賽活動中爭取曝光,並於2012獲得金炬獎、2013 北美照明協會進步獎、2013 LEDinside極光獎、2014國家品牌玉山獎,同時,首次參加台灣精品獎選拔,即得到評審肯定,取得2014台灣精品、2015台灣精品標誌,突顯UPRtek用心提升產品的品質及品牌形象。 UPRtek產品研發著重於改善現有手機、平板、照明、顯示螢幕產品使用的機動性,並且簡化複雜的使用情境,以提供消費者最佳的產品體驗為品牌最高使命。UPRtek產品以豐富的製造經驗為品質做背書,設計概念集結了LED綠色節能與智能應用兩股研發力量,滿足顧客嚮往的綠色,智慧與科技的生活。
營業項目說明 主要商品與服務: 1、照明方案: A、LED電源系列 TRIAC調光模組 LED電源模組 B、照明系列 補光燈 T8燈管 2、量測方案 : 光譜儀 3、智慧生活方案 : uController I&II 無線射頻控制器 WiFi模組
公司網址 http://www.uprtek.com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技術員
職務類別 品管/製造/環衛
工作內容 *支援生產作業流程 (組裝/包裝/測試)。
工作地點 苗栗縣竹南鎮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8400~304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高中 以上畢業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