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員

意者請洽:苗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三井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3/29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3
工作地點 苗栗縣竹南鎮
薪資待遇 月薪(35000~38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5/05/17
公司名稱 三井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竹縣竹北市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保全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保全樓管相關 - 本公司提供保全、大樓管理的服務,我們以嚴密的監控、堅強的團隊陣容、專業的勤務、負責的態度、搭配衛星導航、監視器、電腦連線等科技化的監控器材,滿足客戶對安全的需求,一肩扛起客戶的安全,讓客戶放心,在保全市場上闖出了一片天。 本公司講求團隊合作、升遷制度完善、員工福利優,歡迎負責任的你加入我們的陣容。
營業項目說明 ◆ 評估社區監控安全漏洞,加裝監控設備協助保全執勤,讓住戶安心、提高房價、及生活品質。 ◆ 除了做好門禁境管制、訪客通報、登記換證、服務態度與禮節外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 免費協助社區召開年度區分所有權大會,並完成所有報備手續及一切問題處理。 ◆ 一通電話,本公司可代貴社區交辦事項。 ◆製作社區公告,由本公司負責列印及張貼。 ◆ 協助社區製作財務報表。 ◆ 代邀請優良配合廠商與管委會洽談清洗水塔、消毒、機電、消防、清潔、抽水肥。 ◆協社區辦理各項活動規劃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保全員
職務類別 保全/軍警消
工作內容 1.巡邏建築物與周遭環境,留意可疑線索,確保門窗安全。 2.回應警報器並且調查引起警鈴的原因。 3.保護被保全之人或物的安全。 4.由監視器畫面監看出入份子,以確保建築物安全。 5.收發信件及住戶服務。 6.執行公司及管委會事務。
工作地點 苗栗縣竹南鎮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夜班、輪班二班制
薪資待遇 月薪(35000~380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