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駕駛員

意者請洽:新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臺北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17/08/18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3
工作地點 新北市
薪資待遇 面議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57/01/09
公司名稱 臺北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北市三重區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公共汽車客運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北、首都集團目前共計38個站場,營運路線計160餘條,車輛總數約1,650輛,員工人數計約2,600人。本公司實施人性化管理、建立以人為本的企業經營理念,培養員工顧客至上的觀念,並營造良好工作環境,供給員工合理的福利及待遇,提供最整潔的車容及最安全、親切的行車服務,將行車安全、服務品質、營運績效三者融為一體,導為相輔相成的良性循環,奠定公司永續經營的基業。臺北、首都集團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8號8樓(天台廣場)
營業項目說明 公路汽車客運業務。 巿區汽車客運業務。 汽車修理業務。 汽車車身製造業務。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公車駕駛員
職務類別 物流/運輸/資材
工作內容 1 工作內容:公車駕駛員 (單班) 2 工作地點:新北市、臺北市 3 薪資條件:依公司規定。 4 其他條件:需有職業大客車或職業聯結車駕照。可配合輪班者尤佳。男女不拘。 ★☆歡迎居住於大臺北地區的求職者來面試☆★
工作地點 新北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不拘
薪資待遇 面議
休假方式 ()
學歷限制 國小 以上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職業駕照:大客車]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