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務傳送勞務人員

意者請洽:臺中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美傑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4/10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0
工作地點 台中市
薪資待遇 月薪(27000~29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78/07/20
公司名稱 美傑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中市北屯區
資本額 15,000,000
員工數 350
公司行業別 人力派遣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公司成立迄今已有40多年的歷史,長期從事清潔及廢棄物清除等之環保工作,以累積豐經驗,是全國最具規模的專業機構,曾為各公私立醫院、公司、行號、工廠及政府機?單位服務,深受好評,長久以來不斷謀求改善,已步向現代化、、科學化企業化境界,並以禮?、迅速、高品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要求。可喜的是,由於我們的努力更再1997年,在經建會新聞局指導由中華民國服務業品質發展協會主辦的中華民國跨世紀爭企業金?選拔中,本公司獲得了環境工程類中的金質服務?,更是無上的榮耀,願以此住支持本公司的朋友分享。
營業項目說明 醫院百貨、大樓及廠區清潔維護管理、地毯清洗、地板清洗、打腊業務、環境消毒及除蟲專業服務、大理石、花崗石晶化再生作業、防水抓漏水塔清洗
公司網址 @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勤務傳送勞務人員
職務類別 經營/行政/總務
工作內容 1護送病患、傳送病人檢查(驗)、會診、治療、手術等。 2.傳送檢體、藥品、血品、公文、病歷等。 3.傳送病患做多項檢查、至門診診間復診。 4.領取藥、衛材、點滴、水劑等。 5.推送空床、換桶裝氧氣、將空瓶箱運至堆放處等。
工作地點 台中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中班、夜班
薪資待遇 月薪(27000~290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