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立儲備工程師-中班

意者請洽:臺中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油順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5/05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台中市
薪資待遇 月薪(29000~4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84/09/24
公司名稱 油順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中市南屯區
資本額 380,000,000
員工數 60
公司行業別 其他通用機械設備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油順精密自1984年成立以來,始終堅持以品質確實與交貨迅速的經營理念,服務廣大之顧客群,公司經過多年的努力,已成為台灣油壓缸製造廠之領先企業,產品具有高度客製化能力,能依客戶需求與機台種類,設計客人專屬之油氣壓缸,而產品遍及各大機械領域,服務客戶皆為各機械領域之龍頭企業。 自2002年以來更積極開發國外客戶,已順利將產品外銷至歐、美、日等工業國家,更與日本油壓缸大廠KYB合作代工,進而提升油壓缸生產技術與品質的穩定性,為了提昇產品品質與工廠產能,更引進自動化的生產設備,如機器手臂焊接機、雙主軸CNC、高精密檢測儀器與全自動洗淨設備,藉由這些新進的設備,以及良好的生產管理與品質管制流程,使產品品質更加完美。
營業項目說明 阻尼器、空油壓產品設計、製造及系統整合 閥類:油壓閥、氣壓閥、特殊閥 元件:蓄壓器、換斗器、氣壓管 制動器:油壓缸、氣壓缸、ISO油缸 動力系統:系統模組、標準動力系統、客製動力系統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組立儲備工程師-中班
職務類別 技術/維修/操作
工作內容 1.組裝前置作業,前置作業設備操作,設備檢點與保養,初階組裝,成品測試) (L1:29K~32K)。 2.具識圖能力,進階組裝,組裝作業異常處理,售後維修處理 (L2:32K~35K) 。 3.新產品打樣作業,模治具設計,設備簡易異常排除,SOP製作( L3:35K~40K)。 4.製程改善與產能提升,設備重大異常處理,新產品SOP制訂,自動化設備評估與導入(L4:40K~45K)。
工作地點 台中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中班
薪資待遇 月薪(29000~450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