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製程工程師(岡山廠)

意者請洽:高雄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燁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4/20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7
工作地點 高雄市岡山區
薪資待遇 月薪(34000~39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78/07/18
公司名稱 燁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高雄市岡山區
資本額 12,000,000,000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金屬鍛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燁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7年7月,為國內專業線材盤元製造廠,於民國80年採用德國SMS軋廷設備,年產能200000公噸之岡山場正式投入生產不銹鋼線材,碳鋼線材,合金鋼線材及快削鋼線材以來,燁興公司及致力於提昇各類線材產品的品質,同時不斷的研發創新,目前已成為國內特殊鋼線材最專業的製造廠,為擴大生產規模及服務範圍,燁興公司於民國86年在屏南工業區設立第二條年產能350000公噸之碳鋼線材廠加入營運後,線材產品之年產能由200000公噸大幅提高至550000公噸,由於外銷業務的持續擴大,因而使得燁興公司成為全球知名,而且產品規格最完整,鋼品種類最齊全的長條類產品專業生產工廠之一
營業項目說明 燁興公司主要產品包括,不銹鋼線材,碳鋼線材及鋼鐵加工品等,年營業額約85億,其中不銹鋼線材的佔80%,碳鋼線材佔20%,合計約100%,是燁興公司最具競爭力的國際性產品。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機械製程工程師(岡山廠)
職務類別 工程/研發/生技
工作內容 1.產線各項生產製程規劃改善。 2.生產品質及設備改善處理。 3.建立標準化生產流程。 4.定期檢測製程設備的重點參數。 5.參數資料庫收集分析與建置。 6.專案追蹤報告。
工作地點 高雄市岡山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4000~39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大學 以上畢業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