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員/作業員

意者請洽:嘉義榮服處
發佈單位:耐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11/08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5
工作地點 嘉義縣民雄鄉
薪資待遇 月薪(27470~2747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66/06/09
公司名稱 耐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嘉義縣民雄鄉
資本額 20億
員工數 500人
公司行業別 清潔用品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耐斯公司成立於民國五十五年六月九日,初期以生產耐斯洗髮粉聞名。民國六十四年擴廠增設生產566洗髮精及566潤髮乳,營業額大幅成長。七十一年再研發生產居領先品牌之澎澎沐浴乳。本公司另不斷研發天然具環保意識之洗劑,於七十八年推出泡舒系列產品,廣受好評,於八十六年經ICP評定為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並榮獲全國第一支洗碗精類環保標章;八十三年再推出全國第一個無螢光劑,對人體無傷害,對環境無公害之白鴿洗衣精系列產品,給予消費者一個安心使用的環境。因秉持「天然、安心、健康、環保」之經營理念,於九十一年取得ISO9001及14001品質認證。公司長期以來即致力於環保產品之研發與推廣,更以低污染、高生物分解度及維護人體健康與環境安全的綠色產品為使命,為持續推動產業環保的理念,公司不斷投入經費研究,開發對環境友善的環保標章產品。九十三年白鴿天然濃縮洗衣粉、九十六年泡舒洗衣皂精及白鴿冷洗精、九十七年泡舒抗菌洗潔精及白鴿抗菌洗衣精,九十八年為掉髮煩惱的消費者,開發並上市萌髮系列產品。近幾年陸續榮獲環保標章的認證,101年澎澎沐浴乳獲得台灣百大品牌獎、102年取得GMP化粧品工廠認證,再再展現耐斯企業對於推動產業環保的決心。為滿足社會多樣化之需求,並尊重消費者多樣選擇的消費權利,耐斯產品從清潔到保養,由個人到全家,秉持「創造天然健康之產品,提供便利安心之服務」之品質理念,為國人的美好生活提供最周全的服務。又本公司勞動條件比勞基法規定之勞動條件略勝一疇,因此於八十七年度榮獲台灣地區勞動條 件績優前十名廠商。 本公司工作環境優良、制度好、福利佳,是讓您一展長才的好地方。
營業項目說明 澎澎沐浴乳,白鴿洗潔劑,泡舒清潔劑,566洗髮精、白帥帥洗衣精等。
公司網址 http://www.nice.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包裝員/作業員
職務類別 品管/製造/環衛
工作內容 1、負責產品包裝及協助產品整理。 2、現場主管交辦事項。 其他條件: 1、須配合加班。 2、本職缺為約聘作業員,視表現及職缺狀況得轉為正式作業員。 3、本職缺須搬重物。 4、具堆高機技術士證者尤佳。
工作地點 嘉義縣民雄鄉
工作地點說明 民雄工業區中山路27號、中興一街7號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7470~2747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高職 以上畢業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