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生員

意者請洽:花蓮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5/11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5
工作地點 花蓮縣瑞穗鄉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1/09/06
公司名稱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花蓮縣瑞穗鄉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其他住宿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享溫泉 遊莊園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為天成飯店集團旗下頂級度假飯店品牌,坐落於花蓮瑞穗鄉占地兩萬坪,為國內首座結合星級觀光飯店、格蘭別墅、親子別墅、溫泉黃金湯/金色水樂園,以及悅華莊SPA等多元休閒設施。整體設計以南歐莊園風格為主,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風光明媚的山水與豐富的人文及自然生態,將花蓮瑞穗美景盡收眼底。
營業項目說明 舒適客房與設施 山中莊園黃金之旅,南歐莊園風格建築,並揉和在地文化元素,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豪華旅遊勝地。住宿分為四大區:包含外觀特色鮮明尖塔別致的「城堡」;比鄰教堂涵括人文風情的「莊園」;隱密性十足配置奢華的「格蘭別墅」;饒富童趣適合親子同遊的「親子別墅」。每房均擁有溫泉湯池,煙霧裊裊享受放鬆之旅。餐飲嚴選當季在地食材,供應精緻多國美饌的「芳泉百匯」;品味頂級西餐與奢華饗宴的「PRIME ONE牛排館」;精挑細選各式酒款讓人優雅啜飲的「酒吧」;多功能獨立宴會廳與會議空間,擁有溫泉資源的大型水樂園、悅華莊SPA..等,愜意悠閒的幸福,絕對讓人樂不知返。 金色水樂園與美饌廣場 是全台灣首座擁有溫泉特色的水樂園,從室內到室外,冷水到溫泉,一年四季適合親子同遊。設施琳琅滿目,包含:活力溫泉區、黃金溫泉區、按摩水療區、兒童戲水區…等。水樂園旁美食廣場供應特色美食及精緻簡餐,花蓮瑞穗水天一色的秀麗景致讓人忘卻塵囂,全新體驗恣意暢遊。
公司網址 https://www.grandcosmos.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救生員
職務類別 旅遊/餐飲/休閒
工作內容 1.泳池、休閒場所秩序維護及人員安全管理 2.水質管理維護與檢測 3.現場環境巡視、區域清潔維護 4.泳池機房設備操作、保養及維護 5.具國體署救生員證 6.主管交辦事項 應徵方式:可104投履歷、電話洽詢、投遞紙本履歷。
工作地點 花蓮縣瑞穗鄉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中班、夜班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5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