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

意者請洽:嘉義榮服處
發佈單位:嘉鋼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5/05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嘉義縣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40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74/04/11
公司名稱 嘉鋼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嘉義縣民雄鄉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金屬製品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 63 年,迄今已有 40年的歷史。由於流程改善、ERP資訊整合系統推動及生產技術的研發,公司內部已建立起良好的管理制度;由於技術的研發、品質制度的推動,民國 86 年 12 月正式取得 ISO 9002 經濟部商品檢驗局之品保制度證書,且於翌年順利取得國外認證機構 DNV 工廠品保制度證書,使本公司產品與製程達到一定的品質水準。民國 94 年7月7日取得ISO14000品保認證,並於同年8月15日取得TS16949品保認證,自此公司品質水準已達國際標準,並積極開拓國際市場,目前外銷比例已從20%成長至80%,年營業額達6.7億元,目前在大陸有兩家生產工廠,連同海外子公司合計,營業額已成長至十億元,103年5月26日股票已上櫃掛牌【股票代號:2067】,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本公司陣營,共同開創嶄新的未來。
營業項目說明 油壓零件鑄件、汽車零件鑄件、農業及工程機械零件鑄件及其他鑄件之生產及加工。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工程師
職務類別 工程/研發/生技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嘉義縣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400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