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儲備幹部/雜貨處

意者請洽:臺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家福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5/29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5
工作地點 台北市
薪資待遇 月薪(35000~3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87/07/19
公司名稱 家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中山區
資本額 9,000,000,000
員工數 1200
公司行業別 其他綜合商品零售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公司簡介 家樂福位列世界首要的零售集團,在法國、西班牙、比利時、阿根廷、巴西及台灣等國家,皆為當地規模最大之量販業者。我們希望在每個國家都成為現代商業的楷模。 家樂福於1959年創立於法國巴黎,目前版圖遍及三大洲超過30個國家,全球約38萬名員工。我們有多元發展的店家型態,如量販店、便利購、便利商店、線上購物、多管道零售...等,共超過11,000家店舖。 1987年家樂福與統一企業合資成立家福股份有限公司,1989年開立台灣也是亞洲第一家分店,這些年間,台灣家樂褔以穩健的步伐開拓市場,目前全國店數超過百家。在量販業的經營上受到顧客持續的肯定,這些成果則來自於擁有完整的訓練體系,及健全的經營管理機制。我們對於顧客的用心,也獲得了多方的肯定,並入選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首獎及壹周刊服務第壹大獎;我們關懷工作夥伴並打造友善職場,台灣家樂福長期致力於"女男平等"的平權工作,獲得國際認證GEEIS獎項與臺北市幸福企業獎;我們對於社會的回饋,遠見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益推廣楷模獎的認同;更榮獲勞動部肯定任用身心障礙工作夥伴,頒發「金展獎」。我們期待未來有您的加入,讓我們一同成長! 經營理念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市場上現代零售業的標竿,始終保持量販業的領導地位;我們以提供優於同業的服務品質為重點任務,建立消費者購物場所的首選的品牌印象,完整的工作夥伴訓練,培訓成為全方位的經營管理人,不斷地展店提供員工多元暢通的昇遷管道;同時為經營事業的合作夥伴創造最大價值。
營業項目說明 提供消費者一次購足的最低價消費場所,商品項目繁多,舉凡家用百貨、服飾、生鮮、家電用品、文具五金...,滿足消費者一切所需!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家樂福儲備幹部/雜貨處
職務類別 經營/行政/總務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台北市
工作地點說明 台北,新北.宜蘭
工作時間 日班、中班、輪班二班制
薪資待遇 月薪(35000~35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