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技術員

意者請洽:臺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統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4/20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0
工作地點 台南市永康區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28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69/04/14
公司名稱 統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南市永康區
資本額 157億
員工數 1120
公司行業別 其他金屬容器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統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臺灣最大的食品企業集團-統一企業集團的成員,統一實業公司成立於1969年,是全世界少數成功整合馬口鐵原板製造、鍍製、彩印、製罐上、中、下游金屬包裝材料的企業,並配合集團策略,佈局飲料生產及各類飲料包裝製造,提供客戶更多樣化的產品及服務,積極發展成為綜合包裝及飲料生產廠商。 本公司在全體員工秉持「誠實勤道、創新求進」理念下,穩健而踏實的走過50個年頭,我們的生產及營銷基地已自台灣跨足大陸及越南等地,所生產的產品涵蓋:馬口鐵底片(TMBP)、冷軋鋼捲(SPCC)、馬口鐵、彩印鐵皮、馬口鐵空罐、飲料充填(PET瓶、TP利樂包)、各類塑蓋、PET瓶胚等。多角化經營,提供給客戶電子、電器、鍍鋅用的高級超薄冷軋鋼板及健康、安全、衛生、美觀的食品、飲料等包裝材料;同時也為客戶提供各類塑蓋、PET瓶胚等塑膠類包材,並設有飲料充填工廠,採最先進的無菌充填技術,可為客戶提供從包裝材料到成品灌裝的全套服務。 統一實業擁有全方位的包裝容器暨飲料生產專業,並積極引進國內、外優良技術、設備與管理制度,並廣納各方菁英,進行創新技術,培育人才計畫,鞏固、發揮包材與生產的「技術核心」優勢,建立一貫化垂直整合,佈局配送物流最適化,讓各大策略合作夥伴專心從事品牌經營及行銷拓展,攜手合作共創雙贏。
營業項目說明 1.馬口鐵原料底片、冷軋鋼捲 2.各式空罐及電子零件用品之主要原料-馬口鐵鐵皮、TFS鐵皮 3.各類食品、飲料、油脂、化學品等空罐 4.PET瓶胚、瓶蓋、吹瓶、TP利樂包、NBC新型鋁瓶罐等綜合包裝製品
公司網址 www.tonyi.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生產技術員
職務類別 技術/維修/操作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台南市永康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輪班二班制、輪班三班制、四班二輪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28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高職 僅此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