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員

意者請洽:臺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永慶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6/02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5
工作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
薪資待遇 月薪(36000~36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88/03/05
公司名稱 永慶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大安區
資本額 300,000,000
員工數 3000
公司行業別 不動產租售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垂直整合三大事業群 服務最完整的房產集團 深耕台灣33年,永慶以經營大台北直營門市的成功經驗為根基,在科技房仲第一品牌的優勢下,將顧客導向的服務精髓不斷學習與傳承,讓門市據點快速擴展至全台各地。目前永慶的全台服務據點合計近1200店,集團總人數近1萬7千人,是全台最大、服務最完整的房仲連鎖。 為因應消費者日趨多元的交易需求,永慶更積極由直營事業體跨足加盟、建設、代銷、代書、網路、資產管理等領域,垂直整合三大事業群,打造永慶房產集團,提供消費者房地產市場上、中、下游一次到位的完整服務,成為客戶圓滿生活推手、最大房產住居服務平台。更成立永慶慈善基金會,投入無障礙及銀髮關懷,推動「愛圓滿接力」公益計畫,並串聯全台門市,投入在地公益與志工服務,將圓滿傳遞至社會各個角落。 ■獲獎無數,口碑加乘 永慶房屋於創新服務,感動服務的精神下,歷年獲頒獎項囊括網路科技、品牌形象、服務品質、經營管理等多元領域。除了對消費者的服務,更持續「致力打造友善職場」,透過學長姐輔導、師徒達人制度,建立團隊合作共享的職場文化;有感的薪獎福利,善用創新科技及企業優勢,成功推動彈性工作制度,讓員工能夠工作與生活平衡,為房仲業唯一連續四年獲得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肯定,同時,更榮獲多項服務指標大獎-天下雜誌、遠見雜誌、工商時報房仲第一名的殊榮,足見永慶房屋的努力不僅獲得員工與客戶的認同,更得到社會各界的肯定與認同。 經營理念 ■永續實踐‧追求圓滿 永慶房屋成立於1988年,成立之初,即以「顧客感動」、「仲介楷模」、「共享成長」、「開創發展」及「安全經營」為企業經營理念,以期落實企業對消費者及員工追求圓滿的責任。 我們將經營理念融入商標設計之中;以黃、灰、紅作為主要企業識別色彩,黃色象徵永慶人植根於土地的親和形象;灰色象徵永慶人專業的及踏實穩健的作風;紅色則象徵永慶人熱忱、積極、主動的服務精神。 向上提升的箭頭與房屋符號,傳達永慶以家為核心,不斷追求卓越、創新成長的精神;而三個陰陽同心圓,則代表提供客戶「交易圓滿、服務圓滿、生活圓滿」的堅持,更展現出企業生生不息、永續經營的服務理念。
營業項目說明 ■營運版圖橫跨房產、仲介、網路,服務一次到位,職涯發展空間更寬廣 . 永慶房產事業集團橫跨三大事業群及永慶慈善基金會,龐大的規模組織,提供客戶房地產上中下游的完整服務,集團內完善的升遷制度,則讓每一個永慶的同仁,都可依自己的興趣、專長,擁有更寬闊的一片天。 【直營事業體】(永慶房屋、首席顧問團隊、永慶豪宅、永慶店面) -不動產買賣仲介服務 -不動產租賃仲介服務 -不動產處理顧問諮詢服務 【加盟事業體】(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 -加盟品牌授權、營運輔導 【代銷事業體】(永慶代銷) -預售屋推案、企劃銷售、餘屋銷售及現場管理業務 【建設事業體】(永慶建設) -土地開發、都市更新、建築管理等業務 【交安事業體】(永慶代書) -產權審查 -代書服務(簽約簽訂、成交過戶、銀行貸款抵押設定、節稅規劃) -不動產交易簽證及契約鑑證 -不動產徵信及評估 -不動產買賣履約保證 【網路事業體】(永慶房仲網) -提供房產物件、居家裝潢、修繕服務搜尋 -提供物件成交行情,涵蓋全台各縣市、行政區到社區大樓等 【永慶慈善基金會】 -推廣全齡通用住宅,倡導通用生活、居住平權 -推動無障礙觀念,照顧身心障礙者 -扶助社會弱勢人口,協助改善生活現況 -喚醒大眾對弱勢之重視,爭取必要的社會資源 -發揮人間的溫暖情誼,創造盡善盡美的生活環境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服務專員
職務類別 業務/貿易/銷售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6000~36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