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員

意者請洽:嘉義榮服處
發佈單位:友良高科技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5/05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5
工作地點 嘉義縣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3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80/07/25
公司名稱 友良高科技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嘉義縣太保市
資本額 500,000,000
員工數 280人
公司行業別 其他紡織品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友良高科技紡織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事業體旗下關係企業分佈廣泛。成立至今,不僅在中國各地、香港、越南、泰國等地設置貿易辦事處;也在重要市集,如美國、香港、中國大陸、義大利、日本、泰國等地派駐業務專員,設置貿易策略聯盟,以便快速服務客戶並收集商情。 友良公司不斷網羅專業之紡織人才,不但成立陣容堅強的商品開發部門,精於開發符合市場趨勢的新產品;更隨時評估客戶的需求,提供即時的紡織專業技術及設計打樣的服務。 友良的優勢 ● 全方位一貫化平織布生產流程,品質管控不假他人,大幅減少產品外包的意外狀況及品質瑕疵發生。 ● 與台灣、大陸及歐美地區的合作廠商策略聯盟,資源取得豐富且迅速,不但替客戶省下大筆搜尋成本,更能在產品與價格上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 ● 在重要市場設置貿易辦事處、派駐業務專員,並與當地業務代表及代理商合作,不只有效行銷和快速增加市場佔有率,更提高友良的服務效率。 ● 與專業紡織機構合作,提供產品開發上的建議,並與學術界專精的教授簽約,定期視察友良,提供教育訓練。 ● 多樣化齊全的產品,提供全球客戶在成衣用布、工業用布、防護用布、及特殊用途的布種需求。 本集團資源豐富,內部升遷管道暢通,我們需要積極有衝勁、有自我期許及能力的精英加入我們全球化佈局的事業體系。
營業項目說明 ●材料類: 成衣用布: 材質:TAFFETA、PONGEE、TASLON、TACTEL、SUPPLEX、COOLMAX、LYCRA、MICRO-FIBER、STAINLESS、SBS、撚紗彈性、橡膠紗。 產品應用:裡布、帽、風衣、女裝褲料、夾克、獵裝、休閒服、釣魚裝、襯衫、海灘褲、羽絨衣、滑雪裝、登山服...等。 工業用布: 材質:TAFFETA、PONGEE、OXFORD、CORDURA、ATY、高強力、中空紗、撚紗、粗丹尼、彈性、環保(P.P)。 產品應用:機車裝、工作服、電腦包、拉桿箱、登山包、高爾夫球袋、帳篷、睡袋、充氣墊、嬰兒車、馬衣、船罩、鞋材、傘、風箏...等。 防護用布: 材質:高強力、防火、防護、耐磨、抗菌、Greeenex、Shellex、P.P。 產品應用:AIR-BAG、嬰兒車、UL/水上救生衣、EN471/高顯示布種、醫院用布、睡衣、高爾夫球袋、風帆布、防火布...等。 ●成品類: 各類包袋:旅行袋、背包、手提包、學生包、電腦袋、功能袋、流行包袋....等。
公司網址 www.u-long.com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技術員
職務類別 技術/維修/操作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嘉義縣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輪班三班制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350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