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務司機專員(台中)

意者請洽:臺中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統一速達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5/03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台中市
薪資待遇 月薪(41000~41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0/01/24
公司名稱 統一速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北市深坑區
資本額 2,000,000,000
員工數 70000
公司行業別 快遞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1999年10月統一集團與日本大和運輸株式會社簽訂技術合作契約,正式將「宅急便」服務引進台灣。2000年10月6日,黑貓宅急便在台正式營運。 黑貓宅急便一開始的服務範圍僅有桃園以北,第一天營運僅有54件包裹;而到了2005年,黑貓宅急便已經傳遞超過五千萬個包裹,澎湖、小琉球、小金門等離島,也可以方便輕鬆的寄送黑貓宅急便,人和人有形的距離不再是問題,透過黑貓宅急便,為消費者提供便利的生活,成為人和人之間溝通的橋樑。 而黑貓宅急便親切有禮的SD,也成為黑貓宅急便的正字招牌,整齊畫一的制服、親切有禮的服務態度,帶領著運輸界「服務業」意識的抬頭;365天全年無休的服務,不管颱風下雨、依然堅守崗位;只要有門牌地方,黑貓宅急便都會去! 這是黑貓宅急便矢志成為社會公器,善盡社會公民責任的使命。 隨著商業型態的多元化,包裹的兩端除了商家和消費者之外,更多時候,是媽媽寄肉粽在台北唸書的兒女、作孩子的寄補品給住在鄉下的老人家,以及節慶時的禮品往來:高清愿總裁所說「人在家中坐,貨從店中來」的創新和變革,透過黑貓宅急便,不僅創造出新的「鮮食文化」,更逐漸改變消費者的生活型態。 黑貓宅急便各項服務為消費者創造另一個新的消費平台,為整個社會帶來生活方式的變革,傳遞感動與分享,聯繫包裹的兩端,黑貓宅急便稟持的「小心翼翼,有如親送」的信念,提供您最貼心的服務。 未來展望: 「黑貓宅急便」鎖定家庭及個人消費者,以提供專業、便利、親切的服務為職志,將顧客託寄的物品安全準確的送到收件人手中。目前利用7-ELEVEN、康是美、OK超商、新東陽、郭元益等全台超過一萬家門市為代收據點,未來更將全力整合各項相關資源;如:郵購、網路購物、各地名產配送、物流等,以及多元化開發各種「宅急便」業務,同時加強與其他通路合作以形成更緊密的運輸服務網,並在機場、車站或觀光景點設立服務站。 統一速達更致力架構全台綿密的服務運輸網,無論是市內、高山甚至離島,皆提供親切、便利、貼心的服務。面對未來,我們更將活用「宅急便」的基礎,創造新的流通管道與文化,期望帶動台灣物流環境與品質的提升,並提供台灣消費者豐裕的生活方式 ●基隆、台北市、宜花地區、新北汐止/淡水地區,應徵請洽:02-27884442/王專員 ●新北市(汐止/淡水除外)、桃竹苗地區,應徵請洽:0972136772/張專員 ●苗栗、彰中投、雲嘉地區,應徵請洽:04-23552451/陳專員 ●台南、高屏澎、台東地區,應徵請洽:07-3740567/李專員
營業項目說明 【主要商品】常溫宅急便低溫宅急便經濟宅急便到付宅急便行李宅急便(機場/飯店行李)當日宅急便高爾夫宅急便國際宅急便(台灣→日本)物販(節令/生活用品/資材)宅急便客樂得(代收貨款)【服務特徵】 全年無休、隔日配達, 一通電話到府收貨常溫、冷藏、冷凍,新鮮配送最專業當日宅急便服務提供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註1)、桃園市(註2)、新竹市、竹北市六地互寄,當日上午11點前寄件,當日快速到貨可指定配送時間帶,且提供不限次數之再配送服務代收店及營業所超過17,000家,服務網遍及全省可利用電話或網路,進行貨物追縱查詢不分距離均依貨箱尺寸統一計算,簡易密封包裝即可寄送台北市、新北市包裹送達前5分鐘以電話告知註1:新北市不提供當日配區域:貢寮區、雙溪區、烏來區福山 註2;桃園市不提供當日配區域:觀音區、大溪區、龍潭區、復興區、新屋區、桃園機場(航勤南路、航勤北路、航站南路、航站北路、航翔路、塔台路)
公司網址 www.t-cat.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外務司機專員(台中)
職務類別 物流/運輸/資材
工作內容 1.包裹、文件收送服務。 2.客戶服務、商品銷售。
工作地點 台中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41000~410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