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駐台肥花蓮廠)養蝦技術員

意者請洽:花蓮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3/01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花蓮縣花蓮市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3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9/3/24
公司名稱 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大安區
資本額 156,038,430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管理顧問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Career就業情報, 首創台灣第一本以服務求職者為導向的《Career職場情報誌》。 結合平面和網路資源, 提供企業人才徵聘、教育訓練、人才診斷與諮商等全方位的人力資源服務。 服務據點涵蓋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 為客戶提供最即時與在地的服務。
營業項目說明 《Career職場情報誌》 台灣職涯學習、就業趨勢專業雜誌NO.1品牌。 《人才徵聘》 客戶第一,人才至上,量身訂做的專業徵聘服務。 《訓練發展》 創造個人全方位職涯發展,厚實企業人才競爭力。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派駐台肥花蓮廠)養蝦技術員
職務類別 農林漁牧相關
工作內容 ◎福利:除勞健保及勞退外,另享有年終獎金及團體保險。 ◎條件:1.高中職畢業,經驗不拘,肯認真學習者。 2.具基本文書處理及填寫相關文件能力。 3.能獨立作業。 4.能配合輪班及排休制度,願接受養殖作業彈性工時調整。 5.擅溝通、認真負責、具團隊精神。 6.此為派遣職務,享有年終獎金及團體保險。 ◎工作內容:1、養殖生物餵食、巡視、採收、加工包裝:養殖生物日每日餵食工作及不定期巡視養殖池。 2、填寫養殖相關資料記錄及文件整理:每日定期記錄戶外養殖池水質數據。 3、環境清潔維護:保持戶外養殖池及周邊環境之清潔。 4、其他:臨時交辦事項及支援其它養殖區域工作。 ◎意者備履歷表、自傳、畢業證書寄電子信箱 jean.huang@career.com.tw ,聯絡人:黃小姐 02-27031250*361
工作地點 花蓮縣花蓮市
工作地點說明 花蓮市華東15號(台肥花蓮廠)。
工作時間 日班、夜班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3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高職 以上畢業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