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夜班櫃檯員

意者請洽:花蓮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理想大地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5/08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花蓮縣壽豐鄉
薪資待遇 月薪(34000~3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8/06/30
公司名稱 理想大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花蓮縣壽豐鄉
資本額 500000000
員工數 304
公司行業別 短期住宿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一、沿革: 理想大地股份有限公司係開發理想渡假村為主要管理工作,91年完成理想渡假村之第一事業體並於91年7月正式營運。 二、遠景: 創造一個讓全民「驚嘆!歡樂!感動!」的定點渡假大地,讓全民在國內亦能享受國際水平之渡假品質。 三、我們的特色: *大小老少皆能盡興玩樂、渡假機能最精彩豐富的渡假村。*棕櫚、遊艇、螢火蟲、溫水池、小橋流水,山高水清-構成最迷人的渡假村。 四、於2009年和2015年獲得「100 HOTEL+RESORT」報導推薦為台灣第一間世界級渡假旅館。 五、主要產品為客房、餐飲、活動。 六、由GI伴你體驗騎單車短途旅行和栽種有機作物等多項活動。 七、240間客房,室內家具均採用生命力最耐久的玫瑰木以手工製作而成,家具表面質感透過人工手法呈現出鑿面的肌理質感,粗礦而不粗糙,大器而不失細緻,其造型款式均為本飯店首創,為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產品。讓每一位房客宛如置身在展覽或古董會場,將原本實用機能性的家具提昇至收藏欣賞的藝術層面,這只在理想大地才體驗得到。 八、餐飲部份,以西班牙安達魯西亞風打造的「里拉餐廳」以提供西式自助餐飲為主,餐廳並區分里拉酒吧、河畔廳、椰林廳、星空廳可容納300人,提供早、中、晚餐及熱情爛漫又最夯的早午餐;「風味餐廳」以提供中式菜餚為主,食材取自鄰近新鮮的契約農莊;「酒吧」特請到日本著名的調酒師提供的各式創意調酒及飲料;「安達魯西亞宴會廳」,佔地2000坪,挑高5米,是台灣東部最大的宴會場地,可依需求規劃獨立空間,安排10人的小組會議到700人的大型宴會。歡迎各位有識之士加入理想的大家庭!!!
營業項目說明 住宿、餐飲、育樂休閒
公司網址 https://www.plcresort.com.tw/zh_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大夜班櫃檯員
職務類別 客服/門市
工作內容 2人,月薪34000-35000元。專科以上畢。工作內容:1. 處理房間安排事宜,如:訂房、排房、進房、退房等。 2. 總機接待,處理客人需求。 3. 接待客人,並提供相關服務(如:行李運送、車輛引導)。 4.飯店櫃檯行政事務處理。 5.主管交辦事項。 大夜班有大夜補助。
工作地點 花蓮縣壽豐鄉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夜班
薪資待遇 月薪(34000~350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