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職人員

意者請洽:桃園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台灣東利多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4/11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0
工作地點 桃園市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7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2/08/01
公司名稱 台灣東利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大同區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餐館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丸?的起源: 創辦人-粟田貴也,粟田貴也先生的父親出身自日本香川縣丸?市,當地人 以讚岐烏龍麵為主食,而讚岐烏龍麵早以其爽口彈牙的美味口感聞名於世? 粟田先生以父親的口味作為出發點,並懷著飲水思源的心情,創立丸?製麵? 全球最大﹑首屈一指的日本烏龍麵連鎖店-丸?製麵於2013年正式登陸台灣? 不論日本當地﹑以至全球,丸?製麵都佔據領先地位? 堅持以現點現做的做法及讚岐式點餐提供最新鮮最道地的烏龍麵? 經營理念: ?創造深受更多顧客長期喜愛的餐廳?這就是我們唯一理念,今後也不會改變?
營業項目說明 日本丸?製麵以現場製作烏龍麵營業方式在當地﹑香港﹑韓國﹑泰國﹑夏威夷...等國家共擁有7百多間店,已在台灣開設分店並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正職人員
職務類別 客服/門市
工作內容 製作麵團、桿麵、煮麵、製作高湯、洗切蔬菜備料、炸天婦羅、包飯糰、收銀結帳、洗碗、收拾餐盤碗筷、掃地..等協助店鋪運管理 協助店舖人員管理
工作地點 桃園市
工作地點說明 桃園、中壢、內壢
工作時間 日班、中班、輪班二班制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7000)
休假方式 (依公司規定(月排休9天,不含國定假日,國定假日出勤另外發加班費))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