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專員

意者請洽:訓練中心
發佈單位:佳瑪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5/19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0
工作地點 新北市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32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2/08/16
公司名稱 佳瑪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北市蘆洲區
資本額 149,400,000
員工數 20
公司行業別 其他服飾品零售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流行精品美材﹑彩妝﹑飾品﹑皮件﹑衣著﹑襪子﹑百貨﹑文具﹑禮品﹑食品﹑各大專櫃等?
營業項目說明 佳瑪百貨有限公司(佳瑪進口精品生活館) 創立於民國 90 年,主要從事百貨/零售相關行業? 本公司秉持著『提供高品質的商品﹑相對合理的價格﹑舒適的購物環境,並以創新優質的服務,滿足顧客的購物需求』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目前有:樹林﹑蘆洲﹑楊梅﹑新莊﹑南崁﹑新店﹑三重﹑竹南八家賣場,每家賣場面積平均超過1000坪以上? 於民國104年,展開新型態商場[JC PARK食尚廣場],開發結合餐飲與生活機能的多元化商場,引導市場一線潮流品牌進入商圈,活絡社區生活機能?目前有:新莊幸福館﹑中壢中正館二家商場,商場面積均超過2000坪以上? 本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環境外,也提供您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暢通的升遷管道,歡迎對百貨/零售/通路有興趣或具相關經驗的優秀人才加入本公司行列? 本公司為連鎖直營體系,經錄取人員,將會依公司展店﹑規劃與職務需要而派至總公司或其它分店實習﹑支援的可能,請可接受者再行應徵?
公司網址 http://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門市專員
職務類別 客服/門市
工作內容 1.貼近顧客的需求,為客人提供商品銷售介紹、顧客服務等服務工作。 2.用心的商品陳列,帶給客人歡樂安心。 3.負責商品進貨入庫、銷售管理及庫存管理(需搬重)。 4.門市環境清潔與維護工作。 5.POS系統操作及品牌形象傳遞維護。
工作地點 新北市
工作地點說明 蘆洲區、樹林區、新莊區、三重區、新店區
工作時間 日班、中班、夜班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32000)
休假方式 輪休(月休8-10天)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