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區督導

意者請洽:臺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住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4/27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台南市安平區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4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89/02/04
公司名稱 住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大安區
資本額 100,860,000
員工數 500
公司行業別 不動產經紀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民國68年,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成立,這是國內第一家專營土地投 資開發與建築企劃的專業顧問公司,在房地產領域的專業能力,至今仍深受各界肯定? 69年至72年間/接受太平洋建設﹑僑福建設﹑太子建設﹑大陸工程﹑ 東洋建設﹑美孚建設﹑及大能集團等數十 家知名公司之土地企劃案與銷售案之委託?完成之知名規劃案包括楓丹白露﹑環球商業大樓﹑美孚通商大樓 ﹑榮星購屋中心等國內知名個案?74年/協助太平洋建創設太平洋房屋流通事業? 75年/創設?大台北不動產仲介聯盟?,為國內第一家房仲業加盟連 鎖系統? 76年/10月/為順應連鎖體系迅速蓬勃發展,正式更名為?住商不動產仲介聯盟?? 78年元月/總部改組成?住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並將?住商不動產仲介聯盟?正式更名為?住商不動產?連鎖體系?
營業項目說明 企業管理之諮詢診斷分析顧問業務(會計師及證券投資顧問業務除外︺ 委託營造廠商興建商業大樓及國民住宅出租出售業務 建築材料買賣及其進出口貿易業務 有關室內裝潢設計施工︹營造業除外︺ 房屋租售之介紹業務 電腦程式設計分析規劃與資料處理業務 房屋租售之介紹及其相關資訊出版品發行 有關廣告工程之設計施工及廣告代理業務︹許可業務除外︺ 土地及其定著物之鑑定顧問業務︹建築師業務除外︺ 餐廳旅館業務之經營H704030 不動產仲介經紀業
公司網址 https://www.hbhousing.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嘉南區督導
職務類別 業務/貿易/銷售
工作內容 1.加盟店營運顧問師輔導與管理。 2.區域加盟店活動統整規劃與執行,促進人員交流。 3.定期召開加盟店經營會議,提升區域整合發展。 4.特約廠商管理-銀行業務整合,為消費者提供更完整服務。 5.特約代書管理,簽約中心管理確保買賣交易安全,為消費者把關。
工作地點 台南市安平區
工作地點說明 慶平路191號5樓之5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450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年資: 2 年 以上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機車駕照:輕型],[普通駕照:小型車]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電腦基本操作/文書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