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中心櫃台接待員

意者請洽:臺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君悅酒店)
發佈時間:2023/05/08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2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0/01/01
公司名稱 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君悅酒店)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信義區
資本額 1900000000
員工數 1000
公司行業別 其他住宿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台北君悅酒店座落於松壽路二號,緊臨基隆路世貿中心,正位於繁華的東區,距市中心車程僅五分鐘,與桃園國際機場的車程為四十五分鐘?飯店建地面積闊達一四.一九三平方公尺,地面樓高計二十五層,地下共三層,為國內罕見的精緻建築;大廳採凱悅酒店集團一貫特有的挑高中庭設計,綠意盎然的花草植物遍植其中;其清新明亮的典雅風格,令人耳目一新?
營業項目說明 餐廳 飯店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12464047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查詢最新營業狀況請至 財政部稅務入口網 」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Google搜尋 「國貿局廠商英文名稱查詢(限經營出進口或買賣業務者)」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Hong Leong Hotel Development Ltd. 資本總額(元) 1,863,4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1,863,40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186,340,000 代表人姓名 郭令明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信義區西村里松壽路2號 電子地圖 登記機關 經濟部商業司 核准設立日期 072年10月14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2年04月25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1﹒客房出租。 2﹒附設餐廳、咖啡廳、酒吧間。 3﹒出租國際會議廳。 4﹒附設夜總會。 5﹒其他經交通部核准與觀光旅館有關之業務。
公司網址 http://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健身中心櫃台接待員
職務類別 旅遊/餐飲/休閒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2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