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場正職人員

意者請洽:臺中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屋馬園邸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5/08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5
工作地點 台中市
薪資待遇 月薪(36000~41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3/02/07
公司名稱 屋馬園邸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中市西區
資本額 20,000,000
員工數 1300
公司行業別 餐館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企業使命−宣揚幸福職場,提昇企業文化,『讓幸福,走進你心裡』,希望藉由屋馬對於餐飲的用心與付出,提供員工改變命運的舞台。 經營理念−屋馬核心價值為『服務創新』,顛覆餐飲顧客服務架構,擴及員工服務成為幸福職場。 獲獎記錄- 榮獲 SGS ISO9001 國際品質稽核認證 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企業機構版銅牌獎』 經濟部商業司『台灣優良餐廳』認證 經濟部商業司『GSP 優良服務餐廳』認證 德國萊茵國際認證 教育部字號 『顧客服務管理師』授證 教育部認可 CSTQ 『教育訓練管理師』授證 台中市衛生局『食在安心』優良餐廳 台中市環保局『綠色餐廳』優良餐廳 行政院環保署『環保餐廳』優良餐廳 美國安格斯協會『白金會員』優良餐廳 SGS『食品安全作業定期檢驗』優良餐廳 暐凱獲頒『衛生安全標章證書』優良餐廳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灣米標章作業管理規範授證 ISO9001 SGS Qualicert 國際服務品質驗證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卓越企業,幸福勞動』樂活職場獎 勞動部 樂活職場工作悠活一星獎 台中市政府 樂活職場永樂一星獎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 餐廳飲食店低碳認證 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健康職場認證 屋馬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我們秉持『簡單、重複、熟練』的訓練政策,專屬的訓練員教育機制,讓您學習不孤單,歡樂學習開心成長,沒有古板的工作制度,只要有活力、努力、向心力我們歡迎您改變命運一展長才。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屋馬的工作行列。
營業項目說明 主要產品 1.以精緻燒肉為主要產品 2.提倡在地食材,配合契作農場 3.嚴格把關進口肉品,每月自主衛生檢驗 4.提供超越顧客期望之服務為服務宗旨,創造顧客感動的用餐回憶。
公司網址 http://www.umai.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內場正職人員
職務類別 旅遊/餐飲/休閒
工作內容 1.依照標準作業流程準備於營業時間內的點菜或訂位所需菜餚。 2.確保所負責類別的食品均符合衛生管理的規定 。 3.依照工作作業標準,維持與確保冷凍庫及其他地區的衛生及清潔標準。 4.負責烹飪的前置工作。 5.保持烹飪材料的適當存量。 6.維持環境清潔與整潔。
工作地點 台中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中班
薪資待遇 月薪(36000~410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