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駕駛長

意者請洽:臺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漢程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6/01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5
工作地點 台南市仁德區
薪資待遇 月薪(42000~42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3/11/15
公司名稱 漢程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高雄市三民區
資本額 100000000
員工數 100
公司行業別 公共汽車客運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漢程客運,是由一群在地﹑專業﹑熱忱的經營管理團隊組成,延續對交通運輸安全的堅持信念,秉持著?踏實﹑穩健?的經營作法與?積極﹑創新﹑精緻?的服務品質策略,未來將全心經營發展高雄市市區客運? ?安全?是漢程的經營使命也是不變的堅持,並提供以乘客為導向的?六心級:關心﹑用心﹑貼心﹑細心﹑愛心與同理心?服務理念?未來我們將以?時時用心﹑處處貼心﹑乘客感心?為出發點,提供?耳目一新﹑有別於前?的優質公車服務,建立全新的高市公車?心?文化,將這樣的服務精神傳達給每一位高雄市民? 漢程客運亦期望能夠成為追求?永續經營?的高雄在地幸福企業,營造員工職場幸福,提供安全﹑和諧的優質工作環境與人性化的管理制度,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可以讓員工願意且可以服務到退休的企業?
營業項目說明 G101021 市區汽車客運業 JE01010 租賃業 G202010 停車場經營業 JA01010 汽車修理業 JA01990 其他汽車服務業 JZ99990 未分類其他服務業 CD01030 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 IZ12010 人力派遣業 F114010 汽車批發業 F114030 汽﹑機車零件配備批發業 F214010 汽車零售業 F214030 汽﹑機車零件配備零售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公司網址 http://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公車駕駛長
職務類別 物流/運輸/資材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台南市仁德區
工作地點說明 仁德區,佳里區
工作時間 不拘
薪資待遇 月薪(42000~42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